www.nvquge.com
【【还不错的书】YY,打脸装逼】小说书单
  • 我的26岁女房客
    我的26岁房客乘风赏月txt
    “超现实的文,还是比较喜欢的,推荐大家看看,已经有了实体书。” 古镇的另一个尽头,乐瑶终于合上了手中的剧本,她梳理了一下头发,戴上一只可以掩饰自己的口罩,离开刚刚坐过的地方,随着人潮,踩着光影,走在了充满诱惑的夜色中,可她却感觉不到自己的情绪以何种方式存在着,这些年的工作已经将她透支的太多,有时候她觉得找一种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是这个世界上最为难的事情…
  • 妖孽兵王
    妖孽兵王txt下载奇书网
    “暧昧而不黄,典型的逗比文,很强势,作者文笔也不错” 特种兵王重回都市,本想安逸地给美女老板娘打工,却不想卷进了地下世界势力倾轧之中。为了一个将会引发混乱的惊天秘密,他再战江湖,一路横扫,纵横无忌,成就巅峰霸业!热血,铁拳,彰显铁血男儿!任何年代,我们都有一个不朽的英雄梦!———————————————————————————————【《妖孽…
  • 遮天
    中国青铜巨棺
    “不解释原因,自己看文” 冰冷与黑暗并存的宇宙深处,九具庞大的龙尸拉着一口青铜古棺,亘古长存。这是太空探测器在枯寂的宇宙中捕捉到的一幅极其震撼的画面。九龙拉棺,究竟是回到了上古,还是来到了星空的彼岸?一个浩大的仙侠世界,光怪陆离,神秘无尽。热血似火山沸腾,激情若瀚海汹涌,欲望如深渊无止境登天路,踏歌行,弹指遮天。各…
  • 重生完美时代
    重生之我的时代 李牧
    “不错的一本书,不像其他的书,刚刚开始主角牛掰,后面不知道该怎么写了,越写越看不下去。” 与前些天的互联网行业一样,当李牧宣布了两个针对影视行业的扶持计划之后,台下几乎所有的从业者,都能够清晰的感受到李牧在一字一句间,所释放出来的强大力量。这年头,找一个愿意投资一千万拍电影的老板都很难,别说一个要投几十亿的人了,李牧只是轻描淡写,就勾勒出了整个影视行业做梦都不敢想象的大饼。与那…
  • 万古神帝
    缓缓的睁开双眼,冷星云的眼中透出了滔天怒火,显然和他一个废材的身份极为不符。不过准确的说,现在的冷星
    “让人一直追读的书,开篇新颖,少了一点套路,值得一看。” 仙帝陨落,重生到了一个废物小子身上。被灌毒药,意外打通身上灵脉成为修道高手。神秘内丹,无数谜团等待破解。飞升仙界,重新夺回属于自己的一切。突破神界,新的篇章等待我们一同谱曲!
  • 重生之大设计师
    重生大设计师txt
    “看的出来作者是一个专业设计师,作为设计专业出身的顶一下。” 不是所有的重生都那么完美,不是每个重生的人都能记住那么多小说和歌曲。一个普普通通的室内设计师,回到十年前刚上大学的时候,挽回着不能挽回的遗憾,追求着以前不能追求的梦想!作者友情提示,书中案例,切勿模仿,如若模仿,死的很惨!!普通群:159882858,订阅群:592868409(需要全订截…
  • 圣墟
    中华刀神异界纵横
    “东哥的书,粉丝很多,唯一让人吐槽的地方就是书名有点……” 什么是现实?现实就是生活中偶尔有那么一两次精彩;什么是小说?小说就是主角生活中的一次又一次精彩;当你孤身一人来到一个陌生的异界;当你有着惊天地、泣鬼神的修为;当你有着出神入化、妙手回春的医术,你会做些什么?你会携美逍遥、收美天下?你会争霸天下、指点江山?你会遨游江湖、快意恩仇?让我们跟随主…
  • 仙道至尊
    仙道至尊-血sè隆冬血sè隆冬本书由圣诞文学网授权掌阅科技电子版制作与发行版权所有·侵权必究前记九天之外
    “ 万般皆下品,唯吾仙道至尊高,只有自己最牛掰……” 仙道至尊(血色隆冬)
  • 九天神灭
    小说《九天神灭》TXT百度云
    “玄幻中的新作,一路强势,已经写了二十万字了,值得一看了,一直追读到了现在,希望作者多多更新。” 八百年前,罗无生本是战玄大陆的无上血祖,因一颗真神本源灵珠,而被好友出卖,剩下一滴精血,进入真神本源灵珠之中。但八百年后,精血获真神之力,滴血重生。重生虽修为不在,但是记忆没有丢失,而且从真神本源灵珠之中,得到一本真神功法《九天神灭》。重生的那一刻,夜无尘望着天空,眼神之中流露出一抹坚定,…
  • 大主宰
    烈日如炎,灼热的阳光从天空上倾洒下来,令得整片大地都是处于一片蒸腾之中,杨柳微垂,收敛着枝叶,恹恹不
    “土豆正在更新的书,虽然一边更新大家一边骂,质量可以,但是速度不行” 大千世界,位面交汇,万族林立,群雄荟萃,一位位来自下位面的天之至尊,在这无尽世界,演绎着令人向往的传奇,追求着那主宰之路。无尽火域,炎帝执掌,万火焚苍穹。武境之内,武祖之威,震慑乾坤。西天之殿,百战之皇,战威无可敌。北荒之丘,万墓之地,不死之主镇天地。......少年自北灵境而出,骑九幽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