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暖暖的言情】小说书单
  • 遭遇毒舌老师
    遭遇毒舌男
    “毒舌老师” 苏奕问穆小穗:“快毕业了,你有什么打算?”穆小穗想罢开口:“银行、证券、保险,以专业对口优先。”苏奕漫不经心的‘喔\\\\\\\’了声,说:“你要不要考虑第二种。”“其他专业吗?”“不是,嫁给我”一句话..
  • 老师小心妖孽出没
    老师小心妖孽出没全文
    “女老师” 【原名:报告老师我想泡你】某炎炎烈日,他从外面回来穿着背心,露出健硕身材。她正好进班,看到这一幕大骂:“柯成歌这是在教室!注意素质,穿成这样成何体统?热?热你怎么不穿比基尼啊!”。次日,他怕了她了,换了一身正装进校。她看到又不爽了:“你丫故意和我过不去的是伐?你见过有人穿西服上课的么?炫富…
  • 出师不利:老师你够了
    出师不利老师你够了
    “逗” “老师老师,你知道男人身上什么东西最硬吗?”“”“老师你好笨,连这个都不知道!”男人剑眉一挑“哦?那请苏同学说说看,是什么?”苏温婉霸气的一甩头“当然是胡渣了!男人脸皮那么厚胡渣都能从里面长出来!”“那你知道比胡渣还硬的东西是什么吗?”“什么?”“是女人的脸皮。”“”##“顾青城,你为人师…
  • 你是我学生又怎样
    你是我学生又怎样txt 下载
    “很温暖的文” 十八岁的赵水光遇见二十八岁的谈书墨,他说:“我大你九岁又怎样,这有什么不好的呢?所有的快乐我与你分享,所有的苦痛我比你先尝。”于是这个极品男人步步进攻,从高中到大学一路相守。她说:“遇上他谈书墨是她赵水光一生最大的福气,以后,不再有。”青涩的女生一路成长,迸发出动人的花朵。正因为是十八岁的…
  • 你是老师又怎样
    你是黑帮老大又怎样小说
    “还没看” 【萌爆师生恋】南苏木踏着上课铃走了进来,今天的他穿着一身白大褂,特别贴身,里面穿着一件浅蓝色衬衫,戴着一副浅色眼镜,手里拿着讲义,全班女生除了洛宁外都是一片花痴的吸气声。“上课。”富有磁性的嗓音引来除洛宁以外的花痴吸气声,“洛宁同学今天到没?”“到!”洛宁恨不得挖个坑把自己埋了,只露出一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