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呃呃呃】小说书单
  • 黄金牧场
    黄金牧场全本精校txt全集下载
    “好” 不过王皓也没有等太久,他聘请专业团队对这款沙漠植物做的专利壁垒起码可以防止别人好几年功夫,而同时也正式将消息传播出去。小火过一阵的雷罗姆生物科技公司再度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这一次雪花般的订单便冲过来,无数科学研究实验室想要订购这植物的种子,从而进行破解。然而有王皓这个德鲁伊在,出售的种子几…
  • 黄庭仙道
    小说《黄庭仙道》TXT百度云
    “额” 莫闲身边出现一层雾气,紧接着整个擂台出现了雾气,太阳真火虽然利害,但遇到天一真火,立刻烟消火灭。.铁印压了下来,莫闲大吼一声,崔林海觉得炸雷在耳边响起,震得一阵吱吱的响,脸色白了一白,擂台周围一刹那形成一层光幕,将声波拦下,这还不是莫闲有意而为,莫闲暴喝的同时,身体已如冲天炮一样冲天而起,…
  • 黄龙真人异界游
    小说黄龙真人异界行
    “好” 黄龙真人异界游神见
  • 黄金瞳
    免费黄金瞳 有声小说
    “好” 典当行工作的小职员庄睿,在一次意外中眼睛发生异变。美轮美奂的陶瓷,古拙大方的青铜器,惊心动魄的赌石接踵而来,他的生活也随之产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眼生双瞳,财富人生新书已发,下面有链接,请朋友们多多支持《天才相师》铁口直断,一卦千金少年叶天偶得相师传承,究天人之际,通古今之变,为往圣继绝学
  • 黄金渔场
    黄金渔场170524
    “好” 爱蓝天,爱绿树,更爱波澜浩瀚的大海。浅海鱼,深海鱼,龙虾还有大海蟹,吃货的世界怎么能少了海鲜?快艇,游艇,海钓艇,还有巡航艇,其实豪华游轮才是王道。家里养着棕熊、白熊和浣熊,渔场还有海豚、白鲸和海獭,神马海狸、黑足雪貂、格陵兰小海豹,我的渔场应有尽有!没事闲坐钓鱼台,呼朋唤友赌珍珠。开上游…
  • 黄风大王
    黄风大王事情
    “额” 小弟新书《不生不死不灭》,大家支持一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黄风大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黄药师
    黄蓉黄药师高h
    “额” 本小说的主题是和平。不用多说,我也是射雕迷,最喜欢的人物自然是老邪了,此书本人希望尽量写出一个真正的射雕前传,欢迎广大射雕迷来拍砖
  • 岐黄大宋
    男主女主是范晓璐,胡清儿,李清照的小说是什么
    “额” 一次“真人露相”,让李唐这个半吊子卫校生变成了大宋的名医。一次次“妙手”,让李唐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同时也为他带来了越来越多的麻烦。忽然有一天,他冲冠一怒为红颜。然后,他的生活变了——新书《大唐风流》开张,请多多支持,锁链左边的作家推荐里面有。本书新建群:70786746,有兴趣的请加入…
  • [泰坦尼克]之黄金屋
    男主女主是罗丝,卡尔,鲁芙的小说是什么
    “额” 简介奔跑的五花肉,摇摆的排骨架。黄金与脂肪,一比一的比例。带着可以兑换黄金的系统,成为罗丝。于是一身肉有了去处罗丝问卡尔:“亲爱的,我美吗?”卡尔看着得了腮腺炎,双颊肿大如猪头的罗丝,艰难地点了点头。罗丝迷着水肿地眼睛,羞涩地问他:“那你喜欢吗?”卡尔沉默半晌,道:“入文将于十月二十六号.…
  • 黄梁三国
    三国黄sè小说
    “额” 黄梁一梦到三国,金旋七年得天下。名媛只是过路客,权财已经烟云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