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豆丁的豆丁】小说书单
  • 赘婿
    赘婿69小说
    “文笔8分,创意5分,情节8分,优点我不多说,缺点格局略小,兜兜转转就那么点人和地。评分7.8” 武朝末年,岁月峥嵘,天下纷乱,金辽相抗,局势动荡,百年屈辱,终于望见结束的第一缕曙光,天祚帝、完颜阿骨打、吴乞买,成吉思汗铁木真、札木合、赤老温、木华黎、博尔忽、博尔术、秦桧、岳飞、李纲、种师道、唐恪、吴敏、耿南仲、张邦昌,忠臣与奸臣的较量,英雄与枭雄的博弈,胡虏南下,百万铁骑叩雁门,江山…
  • 重生之乡路漫长
    重生之乡路漫长下载
    “雪下你怎么了?是否平安?乡路漫长这本书给我的是一种淡淡的温馨,文笔一流,女频中几年不得一见的好文笔。可惜作者突然断更,不知去向。评分7.9” 在宝然终于觉得身心有了着落,即将开始新的生活的时候,一切重来了!是天意?还是人为?宝然不想知道了。那些都已经不重要,重要的是,这一世,爸爸,妈妈,幸福的家人,她再也不要错过,这一世,人生中每一处风景,都要细细观赏,尽情享受!
  • 异常生物见闻录
    异常生物见闻录123
    “大眼睛的这本书最近很火,也确实是14-15年度比较出彩的书,吐槽向,基本上就是一个逗比主角在一个逗比女神的***下带领一群逗比小伙伴发家致富奔小康的日常。正在连载,评分暂定7.8” 按住的换台键,盯着屏幕上的画面闪来闪去,猫耳的少女在玩了几分钟之后无聊地打一个长长的哈欠。好无聊,就连换台都变得无聊起来了。滚低头舔了舔自己的尾巴,随手把遥控扔到一边去,开始在客厅里上蹿下跳翻翻找找起来。家里到处都很安静,只有隔壁屋子里时不时传来一阵水花翻腾的声音:包括大大猫在内的几乎所有…
  • 战锤40k之远东风暴
    战锤风暴兵
    “人妻柳的作品,介乎于战锤同人与原创之间,锤子们的仙草,我之粮草。评分8.0” 人类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接近毁灭的边缘,如果不战斗,人类即将被毁灭。唯有星际陆战队挺身而出,他们是受到皇帝祝福的战士,传说中的守卫者,他们遨游于星空之中,千万年如一日的守卫着人类。风暴将起,最初,它是从远东开始的!第一章:晴天霹雳当那一道闪电劈下的时候,空间与时间都随之略微的震荡了那么一下。…
  • 球在脚下
    球在脚下
    “竞技类系统文之大成,找不到比他更带感的,除了作者比较喜欢说教以外真心不错,评分7.5” 球在脚下-dleer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