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经常看的】小说书单
  • 从零开始的剑豪物语
    小说《从零开始的剑豪物语》TXT下载
    “” “死亡如风,常伴吾身。”岚将长刀收回腰际,看向面前到地的魔女,“只要是活着的东西,就算是女人,我也杀给你看。”——————————————————————PS:剧情会一直写到动画里没有出现的情节,so,会有剧透的哟,关于艾米莉亚的身份,七个魔女的爱恨纠葛,以及许多动画里还没有机会出现的角色…
  • 关于世界的一己之见
    关于世界之蛇的小说
    “” “我希望不,应该说是我请求大家来成为新世界的神明。”很是有些出人预料的,叶羽所谓的愿望听上去丝毫没有什么令人为难的地方,相反会用成为神明这种事情作为请求的,恐怕整个虚空中也只有他一个了吧。然而在听完了他的愿望之后,女孩们却没有能在第一时间给予什么答复,她们有的在低头沉吟、有的则是冲着叶羽浅…
  • 末世龙娘之旅
    末日之龙娘之旅
    “” 神像降,末世临,天地再无人类可居之所,尤怜人类,祭坛现世,给予了人类最后的栖身之所。众神陨落,虫族大兴,异兽横行,人类躲在祭坛之中苟延残喘龙娘之旅,走过大江南北,看世态炎凉,救万民水火奈何天意如此,人族岌岌可危究竟结果如何且看末世龙娘之旅~本书是变身小说本书是变身嫁人小说本书是@各位书友要…
  • 直死无限
    直死无限网盘
    “” “啪”一块碎石从半空中掉落而下,击打在地面上,激起一声脆响以后,一阵滚动,滚到了一只脚的边上。方里就这么抬起眼帘,环视了一眼化作重灾区的废墟的整个现场。表情,冷静异常。看着这样的方里,吹雪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内心有一阵寒意在弥漫,令得她根本不敢开口说话。“你”龙卷则是好像认出了方里,自言自…
  • 女仆战争
    男主女主是格林,莎琪雅,米切儿的小说是什么
    “” 新书《破产魔王战记》,欢迎前来捧场。————格林穿越到了艾欧世界。原本格林以为知晓未来游戏历史的自己将会走上人生巅峰,但是知晓的第一个历史却是自己会死在自己的女仆手里这个剧本好像有什么地方不对劲。PS:好多人说我的书不错,就是书名自带劝退效果,来回看到好几次都不想点进来,但是编辑不准我改书…
  • 龙之少女
    莉雅莉莉《龙之少女》
    “” “龙!跟着你们的王!冲锋!”千年之前,龙族的咆哮震撤了整个世界撕裂的天穹下,如雨般坠落的巨龙成为战场上最为悲壮的背景千年之后,来自地球的大学生周宇阴差阳错的穿越到了诺澜大6。二十年直男的他,却一朝变为银龙萝莉。破碎的大6,最后的巨龙——宅男大学生被封印成为人类小萝莉踏上了龙神的试炼!和平的…
  • 在异次元的生存游戏岛
    在异次元的生存游戏岛249
    “” 跨越三次元与二次元之间的界限,让许多人熟悉的动漫角色竟然真实出现了!Saber、亚丝娜、赤瞳、十香、御坂美琴、立华奏、狂三正面与二次元角色碰撞,是该激动还是该兴奋?然而,这是一座只有强者和智者才能活下来的生存游戏岛穿梭在异次元世界和残酷的杀戮中,张追仅剩一个信念,那就是努力活着!PS:已攻…
  • 我的母亲是妖怪贤者
    mǔ亲是妖怪阅读
    “” 是谁敢在紫妹面前大喊紫妈却又浑身无恙,是谁敢在素裸天狐面前摧毁油豆腐却又浑身无恙!博丽灵梦为何跪舔他,博丽阿妈为何没有死于露米娅手下!这一切的一切究竟是妖性的扭曲还是肮脏的py交易!敬请期待下一期的文文新闻!DNF卷写的很乱,从叶良辰卷的第23章开始除了二次元的东西之外不会再写其他无关的事…
  • 全方位幻想
    全方位幻想女主
    “” 全方位幻想。这本书,在2015年3月3日的那一天,上传了第一章,正式拉开了序幕。今天是2016年10月1日,正好是国庆节。在这一天,如倾终于继少女大召唤以后,再一次的写下了全书完这三个字了。是的!一年半!又是一年半!跟上本书一样,如倾用了一年半的时间去写这本书,到得今天,本书终于也是迎来了…
  • 东京绅士物语
    东京绅士物语txt完整
    “” “真酷!”爱丽丝双眼放光的看着眼前这个游戏,“我觉得这才是最棒的游戏!”“呃,这只是别人开发的mod而已。”森夏嘴角抽搐。爱丽丝对于森夏这边的新游戏,只是抱着商业上的角度在看。可是,当她看到了森夏这边开发的“第三方”的mod之后,她就眼前发亮了。眼前这个mod,就是一个对魔忍的战败mod,…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