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极到撸兵】小说书单
  • 天才杀手
    天才杀手下载txt免费下载
    “擦” 韩羽是L市一名刚刚高考完的学生,现在正是7月,刚刚高考结束,按照国际惯例,他和他的同学因为从书本里解脱出来,基本上每天醉生梦死,再加上和高中的早恋女友因为将要各奔东西,好心分手了,韩羽更是逢酒必醉。但韩羽醉的不是伤心,而是开心。开心自己的轻松,开心自己得到完全的解脱,不再有负担和压力。
  • 重生之都市杀神
    杀神重生都市叶欢txt下载
    “擦” 重生之都市杀神(一起成长)
  • 极道兵王
    别墅里有一个整理草坪的老人,.金飞没有理会这个老人,而是迅速的冲进了别墅楼里面,空荡荡的房间根本就找
    “擦” 他是军队里的终极兵王,一次特殊的任务,让他厌倦一切返回都市他只想游戏人间,却被安排和已经牺牲的某位兄弟的未婚妻成婚,并被强迫去大学读书,继而成为了老婆名下的一个研究生且看最牛兵王如何带着一帮退役的兵痞纵横都市,更看猪脚和自己的美女导师如何相处,同时各色美女袭来,猪脚如何能恣意花丛,游戏花丛
  • 邻家有女送上门
    邻家有女送上门 txt
    “ca” 貌似搬了新居之后,他就开始走桃花运了,刁蛮的小萝莉,可人的小护士,清纯的校花,娇媚的警花,神秘的女贼,古典的仙女,明星御姐,美女老师,各种MM接踵而至,各种奇遇,各种艳遇,各种芳邻,各种推倒,一一上演。邻家有女,各有千秋,且看男主如何将邻家之女变成自家之妻。千年家族的历史使命,远古文明的湮…
  • 撸爆末世
    撸爆末世笔下
    “啊啊啊” 黑雨出现,地球剧变,生物链灭,末世降临!丧尸,变异兽,海族,树人,兽族,虫族,翼族等原始种族纷纷觉醒。人类由高高在上的地球主宰沦为了食物,人类文明进入混乱时期。新的智慧种族,史前遗迹,人类进化,百族争霸!带着前世进化的经验,乔风奇
  • 混在天庭里的日子
    乌蒙灵心《混在天庭里的日子》
    “啊啊啊” 《混在天庭里的日子》故事提要——猴子大闹天宫的时候,我在南天门守门;杨戬在灌江口的时候,我去当了一个小头领;沉香劈山救母的时候,我与小圣已经是铁哥们。我当过太上老君的弟子;我干过天界巡察使;我镇压过地狱;我也拔过鸟毛......本来我只是想当个天兵混混资历,无奈形式不由人。其实我只想回家,…
  • 极道神体
    极道神体txt
    “啊啊啊” “萧淫贼,死到临头,还敢嘴硬!”另一边一位美丽女子骂道。“萧淫贼,你不要装清高,淫贼就是淫贼,以前我就很疑惑,这两年里,为什么你一见到诸位师姐师妹们就面红耳赤,不停地流鼻血,原来你生有一对贼眼,如果不是你酒后失言,恐怕所有人都会永远被你蒙在鼓里!”又一位长得很清秀的女子红着脸怒骂道。欲知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