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单女主小说】小说书单
  • 首席御医
    首席御医网盘
    “单女主***医文” 当敲出“全书完”三个字的时候,银子也不知道自己心里是什么感觉,说不清,道不明,很复杂。或许很多人觉得这个结局太仓促了,但对银子来讲,却一点都不仓促,早就想好了结局,早就知道到这里会是结局,一步一步地往结局走,银子的心情比任何人都复杂。总想着慢点,再慢点,每天坐在电脑前的时间比以前要长,写出…
  • 黄金瞳
    黄金瞳全本电子书下载
    “单女主完结” 典当行工作的小职员庄睿,在一次意外中眼睛发生异变。美轮美奂的陶瓷,古拙大方的青铜器,惊心动魄的赌石接踵而来,他的生活也随之产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眼生双瞳,财富人生新书已发,下面有链接,请朋友们多多支持《天才相师》铁口直断,一卦千金少年叶天偶得相师传承,究天人之际,通古今之变,为往圣继绝学
  • 皇道金丹
    皇道金丹txt全集下载奇书网
    “单女主完结” 修真者大都修炼的元婴,这里,是一个只修炼金丹的修者成长的经历!金丹修真,确切说应是金丹修神!突破七层,成就混沌金身!金丹者,大道也,可成无量之道!段飞羽,二流修真门派弟子,因奇遇而转修了这种功法,修为大涨!修魔界,修真界的死敌,段飞羽化名‘噬魔大帝’开始了翻江倒海!仙界,难以辨别的美女姐妹…
  • 天才相师
    男主女主是叶天,叶东平,廖昊德的小说是什么
    “单女主完结” 铁口直断,一卦千金少年叶天偶得相师传承,究天人之际,通古今之变,为往圣继绝学————————————————————————相师VIP订阅群:169590143,粉丝值学徒以上(进群需验证)相师VIP铁杆群:210683611,全订阅用户可加(进群需验证)已完本小说《黄金瞳》,书荒可看新书…
  • 神印王座
    神印王座txt下载起点网
    “单女主完结” 新书上传新书20号正式上传,敬请期待。第一章侍从骑士考核(一)奥丁镇位于圣殿联盟南部边境,三千余户,在皓月城所属中算是较大的一座城镇。朝阳初升,用光明与温暖柔和地抚触大地,也仿佛是在唤醒着生命。此时,奥丁镇中心地带,一座相对较大,占地面积约上千平米的两层建筑中,正进行着一场考核。“告诉我,…
  • 神医圣手
    男主女主是李随心,莫书凝,弗莱德的小说是什么
    “单女主系统文” 他是名医,也是神医。就算是死神盯着的人,有他在,死神也要乖乖绕道而行。只要你相信他,你的任何疾病都不在是问题。这就是张阳,一个被称为上帝使者的人,一个有点张扬,但很可爱的人!小羽新书,恳求新老朋友们继续支持,这是小羽第五本书,已有四本老书完本,请朋友们放心收藏!新建书友新群,喜欢本书,支持…
  • 功夫神医
    小说功夫神医txt下载
    “单女主” 林枫也没问帮手到底是谁,不过他隐隐约约能猜到,当今华夏,除了魔教恐怕在没有别的势力能够帮隐世家族。林枫第一个前往的地点,正是南疆巫神塔,不过即便是坐最快的交通工具,一来一回也要好几天,在加上领悟巫神塔的传承,林枫不知道下次回来,隐世家族和教廷的战斗会变成什么情况。但是,这些事情林枫不能考虑…
  • 娶个天师做老婆
    娶个天师做老pó笔趣
    “单女主修仙” 神界外面,五位至尊神都飞到了刚才战斗的地方。《+乡+村+小+说+网手机阅#读m.xiangcunXiaoshuo.org》之前两人进入空间黑洞他们都看的清清楚楚,本以为两人进去后会立刻出来,空间黑洞虽然不是他们能够生活的地方,但进去出来一次却没有任何问题,没想等了很久,一直等到外面的空间自…
  • 特种神医
    特种神医小说
    “目前单女主” 杜仲,失传已久的上古医术唯一继承人,无人知晓的级兵王,可他竟然在医院当了一名小保安,美好的都市生活就此开始。他医术无敌,集百家之长,妙手回春,活人无数,成一代神医;他武力无双,独步都市,畅游百花丛。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特种神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特种神医》作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