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男主是人兽,鬼,僵尸的文。】小说书单
  • 我的老公是鬼物
    我老公是鬼物
    “” 我的老公是鬼物-金子就是钞票
  • 我的僵尸先生
    我的僵尸先生电影完整版
    “” 我是一个刚考上名校历史系的研究生,跟着业界权威的导师。没想到一入学导师就选中了我和其他两个师哥,一起到了秦岭大山中,挖出一具古棺材。在守护古棺材的时候,我因为好奇,打开了棺材,竟然发现一具面目如生的晚清男尸。头顶还有一张黄色符纸。一时脑子发懵,揭开黄纸符之后,这具男尸竟然缠上了我。男尸的行…
  • 情迷兽王:杠上狂野BOSS
    迷情shòu王 杠上狂野boss下载
    “” 传闻,传承久远的逐风部落族长狼墨不近女色,喜欢雄性,身边的人都是雄性。江晴嘴角一抽。——扯淡!这个粘着、霸着他的是谁?“狼墨,知道什么叫做相互相助吗?就是那天,你帮我,我也帮你,然后拜拜”江晴怒吼。“帮了,要负责!”狼墨无视。“我要退货”江晴有气无力道。感谢腾讯文学书评团提供书评支持“天黑…
  • 我的男友是丧尸
    丧尸男友下载
    “” 关于我的男友是丧尸:严肃版:唐七七她重生了!所有的仇恨,所有的屈辱,在那一次爆炸后,全都化为了乌有!上辈子,她为了郑铭成,心狠手辣双手染满鲜血,害死自己的至亲,乃至众叛亲离却不知所爱非人,柳如月一句不喜她的眼,那人叫人活生生挖出她双眼,夺她异能最后更是将她当做诱饵,同汴河一起化为废墟。这一…
  • 兽妃
    shòu妃女主是
    “” 他暴戾、妖艳、睁眼如魔、闭眸似妖。初见时,她在溪涧沐浴,光滑洁白之身被霸道的他一览无遗,紧钳她下颌,霸道的唇狠狠的吻上她的薄红,肌肤隔着薄薄的衣衫紧贴,就这么火热的禁锢在一起。他喂她服下世间剧毒,低垂魅眸扔下:“要死,你亦同行!”而她,却只是傲然的回视他嗜血的冷冽,轻轻吐出:“我,不喜欢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