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我个人认为还不错的末世文】小说书单
  • 醒在末世
    醒在末世网盘下载
    “更新有一点点慢” 车队进入幽州后,洗无缺收到了洗星岩传来的异兽凤鸽传书,看到信息,洗无缺脸色微变。竟有人乘着他们离开洗星岩,乘虚而入,攻打洗星岩。“百花宫”洗无缺慢慢的揉碎了手中的纸条。守在一边的狮身人面兽低声道:“洗星岩现在情况如何?”洗无缺淡淡道:“破坏了一部份的魂阵,死了一些人,差点被打进了藏书阁,后…
  • 黑暗血时代
    黑暗血时代情节
    “一步一步强大” 已经签约,飘火保证稳定更新和完本,请放心收藏!如果有一天,太阳消失了,人间一片黑暗,会是什么样的世界呢?巨变中的地球陷入了黑暗,从此没有了阳光,没有了星空,只有无尽的寒冷与黑夜,人类从此进入黑暗的血与色的时代!逃难的队伍里,在你身后的大叔也许就是昔日财富榜上叱咤风云的【天下巨富】;饥饿的人…
  • 末世御灵师
    末世御灵师全文txt下载
    “虽然毫无亮点,勉强可以一看” 末世降临,城市变成丧尸肆意猖狂的乐园,野外成为妖兽捕猎厮杀的天堂。废柴青年罗侯,在一次寻找生存物资的行动中遭受意外,濒临死亡,却激活了无意中得来的御灵指环,拥有了御使丧尸和妖兽的逆天能力。当无数幸存者为了生存苦苦挣扎之时,罗侯凭借着御灵指环,走上了自己无比彪悍的成长之路。别人浴血奋战在丧尸…
  • 我的女友是丧尸
    我的女友是丧尸是机器人
    “还可以” 当灾难真的爆发了,凌默才知道末日电影中所描绘的那种丧尸,其实和现实中的一点都不一样原本到了末世最该干的事情就是求生,但从凌默将自己的女友从废弃的公交车里捡回来的那一刻起,他的人生轨迹就已经朝着完全不受控制的方向狂奔而去了。造成这一切的原因很简单,他的女友,变异了等等,那只夏娜,你镰刀上挑着…
  • 最后人类
    最后人类2k小说
    “还可以” 林潇乘坐的列车出现事故,脱轨的列车载着上千乘客出现在了一个阴森恐怖的世界里呼啸而来诡异而神秘的幽灵列车,将载着他们驶往何方?邪恶而可怕的怪物嗅到了人类的气息,在黑暗之中露出了流淌着口水的獠牙准备好了吗?下一个将要死亡的人也许是你!新书求收藏
  • 末世化学家
    末世化学家顶点
    “女主不行” 末世超级化学家方谨言重生了,回到五年前灾难爆发的前一刻!暗能风暴降临,K病毒爆发,半数以上的人类变成了丧尸,同时造成无数植物和动物进化。地球变成了一座猎杀场,90%以上的人类在第一时间丧生!方谨言拥有五年的末世经验,拥有一颗经过无数危机锻炼出来的冷静大脑。同时还掌握着无数化学武器、进化痘种…
  • 末世重生之龙帝
    末世之龙帝全文免费阅读
    “又一个死人复活” 波澜壮阔大进化时代是末世?还是机遇?末世重生,逆天归来!这一世,我要踏上极巅!这一世,我要遮天蔽日!诡秘狡诈的人性道德!倾国倾城的绝代佳人!激情热血的强者碰撞!群雄并起,诸强并立!横扫九州,威震八方!这是属于整个人类的时代,也是属于楚寒一个人的舞台!建了个读者群,喜欢龙帝的朋友们可以进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