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一女n男】小说书单
  • 女尊:一夫九妾不好养
    一夫九妾不好养的正夫
    “” 萧颜被绑票,撕票,一朝穿越来到女尊世界。背了个神秘的身份,被不知来路的杀手紧紧相逼。阴谋阳谋紧紧相随,陷阱,暗杀,险象迭生,至于美男计,照单全收!她邂逅善良的温润公子,他顾盼间眉眼生辉,拉着她的手柔声道:“我不需要你为我赎身,只要你心中有我。”又遇上妖娆公子,他掐着腰肢,伸着纤纤手指面含幽…
  • 八夫临门逍遥女王爷
    八夫临门逍遥女王爷
    “” 夫君一“这一世有了你,黑暗不再是黑暗。我定会一世伴你左右。“夫君二”你的快乐,是我的甘甜,你的忧郁,是我的悲伤,我虽不是你的唯一,但你却是我的一切。“夫君三”当时光燃烧我的一切时,最不能让我忘记的是你那一眼的温暖;当我合上双眼时,我渴望的仍是你那一眼的温暖!。“夫君四”如果有来世,我愿意做…
  • 女尊天下:至尊王爷邪魅夫
    邪魅王爷女尊小说
    “” (全文免费,已有完结作品:倾城萌后:废材三小姐)她是是凌国高贵的女王爷,却是举国皆知的痴傻儿。她,慕流桑,21世纪王牌杀手,一夕意外,不幸陨落,穿越异世。睁开那双惊世红眸,痴傻呆愣成为了她的代名词,究竟是杀手变傻子,天才变蠢材,还是草包露锋芒,白痴本倾城?【本文男强+女强,保证一生一世一双…
  • 妻主桃花多
    小说《妻主桃花多》TXT百度云
    “” 凤紫雪,一个21世界古武世家的大小姐,因为妹妹的陷害被逼落悬崖而死。再次醒来,她成了凤翎国女皇凤紫凝的亲妹妹凤紫雪。他,龙翔国皇子,“雪,在你身边就是我的幸福!”;他,相府大公子,“雪儿,你要对我负责!”;他,天下第一杀手,“王爷,我的命是你救的,从此我就是你的人!”;他,神医,“小雪儿,…
  • 女尊之嫡幼女
    女尊之嫡yòu
    “” 一直想写的女尊文,现代世界的女性,穿成女尊世界侯府嫡幼女,于是开挂的人生就这样开始啦~继续1VS1,坚定不移本文将于12.18入V,晋江独家,谢绝转载,谢谢亲们一直以来的支持,(づ ̄3 ̄)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女尊之三岁王女乱天下
    重生之三岁王女乱天下
    “” 我晕,想我落雪凝,号称国际第一冷艳美女杀手,老天你咋能让我穿了捏?好,穿就穿了,可是我“妈”男银捏?更可恶的是为什么还要让这么多男人来纠缠我捏?为什么都喜欢我呢?我只是个冷漠的人啊,还只有三岁,我到底是要狠心的拒绝,还是全都收下,亦或者一生一世一双人呢?
  • 女尊天下:绯色江山美男
    女尊绯sè美男
    “” 她是21世纪的冷酷大律师,杀伐决断,腹黑狡诈,寡情薄幸,狂狷不羁。一朝误入异世,和美男们斗智斗勇,周旋于江湖朝堂,一不小心偷走了美男心,惹下一身桃花债。她只想偷得浮生半日闲,岂料上天不让她如意,那她只好迎风而上,翱翔九天,看尽这绯色江山。(超级女强男强!谢谢收藏!)(此书原书名:《妖孽倾天…
  • 少年女帝(女尊)
    容瑾俞景岚《少年女帝(女尊)》
    “” 本书简介:本文:女尊文女帝女强女尊男卑男生子她本是豪门千金,却不料被新婚丈夫陷害身死,从此心灰意冷,本想安安稳稳的度过余生,但是重生为女皇这个身份,天生注定了她一生的不凡!#~﹡~﹡~﹡~﹡~﹡~﹡~﹡~﹡~﹡~﹡~﹡~﹡~﹡~﹡~﹡~﹡~﹡~﹡~本文将于12月15日周日入(倒)V,倒89…
  • 女王的男人
    女王的小男人
    “” 老妈参加葬礼消失了两个月,回来后就说要她继承一大笔遗产。好吧!继承就继承嘛,这一大笔遗产究竟是个什么样啊?哇嘞嘞.这一屋子的美男就是所谓的遗产吗?什么?还不只.她继承的居然是个不曾出现在史书上的古代国家?她怎么突然就成了女王陛下了?这也太天方夜谭了吧?虾米?她来这个国家的第一件事居然是找个…
  • 绝世淡薄女王爷
    窗外,雨淅淅沥沥的下着。鄉村暁说網室内,宫吟落卧在大红sè软榻上,小脸苍白,由于落水感染了风寒,小巧的
    “” 她,宫吟落是二十一世纪的凉薄特工,一朝穿越,成了五个绝世美男子的“妻主”。虽是绝世美男,却各自暗怀鬼胎。可生性凉薄冷清的她,除了在乎前世的最最挚友,本就近乎不近人情,又怎会在意那五个男子呢。面对各种各样的刺杀,皇姐们的算计,夫君们的冷嘲热讽,和第一个开始相信的人的背叛。一向隐忍不发,爱好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