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不朽!不朽!】小说书单
  • 巫师论坛
    一师三徒儿 论坛
    “为什么推一本书还要附带其他七本?” 林迪无意间联通了巫师世界的论坛,通过交易获得了大量资源,修炼成了地球唯一一个巫师的故事。“一个公国的公主只需要2魔石就能买到,一个零级巫术的模型却要1800魔石,太坑了!”
  • 重生原始时代
    重生原始时代txt下载百度云
    “为什么推一本书还要附带其他七本?” 有一天,公良忽然觉得自己的生活太过单调、索然无味,就决定换种方式来过。所以,他毅然放下自己现有的一切,浪迹天涯。一日来到福建海边,偶然遇到龙吸水,却不幸被吸了进去,再醒来已经到了一个莫知名的地方。于是,一段精彩纷呈的传奇就开始了。面似憨厚却心狡如狐的大熊猫、喜欢吃毒物的天鸠部女孩、魁伟巨力…
  • 重生之九尾凶猫
    夜已深,月sè半隐,星光在云间忽隐忽现。柳源市东城区,柳湖公园旁华新小区靠柳湖边的那套公寓。一声凄惨的
    “为什么推一本书还要附带其他七本?” 灾难暴发,世界如临未日。地球磁极转换进入关健时刻,磁场变得越来越微弱无法保护地球,太阳粒子风暴、宇宙射线突破大气层降临整个世界······每天遭受太阳电磁风暴的吹打,所有和电有关电子设备都变成废品。没有了电,人类生活退步到第一次世界大战的水平······重生为猫,无限进化,吞噬万物,横扫寰…
  • 大瞬移时代
    大瞬移时代简介
    “为什么推一本书还要附带其他七本?” 神秘彗星降临地球,凶兽变异,武者崛起,时空结构的剧变,更是让人类掌握了瞬移。早上起床,在喜马拉雅山观看日出,然后去巴黎喝一杯咖啡,再前往纽约看一场演唱会,接着去太空饭店享用午餐,这样的生活,只是一个普通人的日常而已。公路和汽车消失了,石油公司倒闭了,春运、异地恋、逃离北上广皆成为一去不返的…
  • 黑暗王者
    暗黑者无删减
    “为什么推一本书还要附带其他七本?” 杜迪安跟伦恩挥手道别,然后跟着古力来到这里面积最大的帐篷中,只见一个身材修长,温润如玉的青年坐在帐篷内的办公桌后面,手里翻着一本书,听见古力的叫声,抬头望了过来,目光很快落在了古力身边的杜迪安身上。“老大,这是新来的,叫莱恩杜。”古力大大咧咧地道。“排长好。”杜迪安叫了一声,同时打量着这位…
  • 我可以变成鱼
    我可以变成鱼相关小说
    “为什么推一本书还要附带其他七本?” 楚仙发现自己可以变成一条鱼,吞食比自己小的鱼可以不停的进化升级,可以统治鱼类、可以改造鱼类!于是现实中,他的观赏鱼卖到世界各地,他的渔场堪比金矿,他的........而在无尽的海洋之中,他的身旁跟随者鲨鱼、鲸鲨、巨型章鱼等等无数的小弟,所到之处掀起滔天巨浪!..........本书以发展主…
  • 原血神座
    原血神座txt下载 无弹窗
    “为什么推一本书还要附带其他七本?” 一次无意中的遭遇,让苏沉双目失明。然而即使遭遇人间最悲惨的情形,苏沉也不愿放弃奋斗。他要用自己的努力,为自己,也为人族开创一个全新的未来。我的微信公众号“缘分o”,欢迎大家关注,会不定时放送关于小说信息,布有奖huódòng。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原血神座》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时空垂钓者
    时空垂钓者全文txt免费阅读
    “为什么推一本书还要附带其他七本?” 九彩水晶鱼竿从天而降,能够穿越时空,垂钓到古往今来、诸天万界的无数珍宝!垂钓能钓颜如玉,垂钓能钓黄金屋!看家狗是吞天噬神犬,池子里面养的是金龙,肩膀上站着朱雀,胯下骑着白玉麒麟。住着洞天世界,房子是九彩仙宫,交通工具是星际要塞,老婆是绝代仙子我要永生不死,看遍诸天锦绣!扣群:5499三六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