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之女配掰开也是黑的
    男主女主是夏秋,江灏,凌子月的小说是什么
    “” 一次死亡让她踏上了书穿之路,穿越成各种女配,在各个界面女主的手里抢机遇、抢男人。喂,女主,男主给你我不要,男配才是我的菜。行走在这条没有尽头的路上,夏秋没想到,无数次的书穿,她拯救的却是同一个他。他来自外星,被困在时间乱流里无数年,陪伴的只有一个智能机器人,遇上她,爱上她可甜蜜总是一波三折…
  • 十年一品温如言
    十年一品温如言有声书下载
    “”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 快穿攻略:万能女配NO.1
    男主女主是苏雅,玖夏,云雅的小说是什么
    “” 推荐好看新书《快穿攻略:病娇男神求放过》,正在火热连载,给柯念支持~给她票票~【叮~你的任务就是攻略男主虐渣女主。】万能女配NO.1驾到,她是从地狱爬出来的恶魔,披着天使的外壳。女主的男人她抢,女主的权势她毁,女主的身心她虐~她是当之无愧的无冕之王,凤逆天下。却独独对不起爱她的那些人。欢迎…
  • 快穿之虐渣计划
    快穿之nuè渣计划txt
    “” 【】翻身逆袭,论虐渣,我们最优秀内容标签打脸系统快穿主角木歆┃配角各世界渣渣┃其它系统,虐渣,攻略,快穿【作品简评】木歆绑定了一个系统,为了回到自己的身体里,也为了积攒足够的筹码复仇,在二货新手系统110的带领下,开始了自己波(ni)澜(xi)壮(nue)阔(zha)的快穿生涯。口号是翻身…
  • 快穿之女配强势归来
    快穿之女配归来
    “” 本书又名《病娇追爱33次元》鬼畜病娇x傲娇腹黑女每本脑残小说里面都有一些令人忍不住吐槽的设定,它们把女主让那些平庸能叫做励志,愚蠢能叫做魅力,绿茶能叫做博爱,心机比见识深的猪占去了!白雨幻的任务,就是为所有的女炮灰们改变命运!逆袭主角,让无论是校园男神团,娱乐圈金主,末世狼王,嗜血幽王大人…
  • 快穿之骗子游戏
    小说《快穿之骗子游戏》TXT百度云
    “” 他是九霄帝子,张扬傲慢,不可一世;她是凤山凰主,冷清无情,艳丽无双。也不知是谁负了谁,还是谁错怪了谁,落仙台上,伊人远去。不过这就是结局吗?异界众人:“呵呵哒”公主莫小骗子:“儿臣给父皇请安”精分boss:“乖,我是你祖宗”莫小骗子“......”幽灵莫小骗子:“天师我是好鬼”精分boss…
  • 快穿攻略:炮灰女配又如何
    快穿攻略:炮灰女配又如何
    “” 以完成原主的心愿为第一原则,虐渣男,灭白莲。逆袭之路,一路凯歌,所向无敌。没有她扭转不了的危局,没有她搞不定的人。只有不努力的穿越者,没有完不成的任务。等等,这个任务她不接。某人捧着自己的灵魂,笑的一脸无赖:“愿望是想和你在一起,一点都不复杂的。”建了一个读者群~欢迎大家进来一起讨论剧情神…
  • 太监的职业素养
    太监职业的素养小说免费阅读
    “” 从扫地太监到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傅辰走了整整三十五年,他捧得了佛忍得了魔哄得了妖。总管太监这个职业要的就是有职业素养,上能哄得了皇上太后,下能治的住太监宫女,中能平衡各宫娘娘势力。皇上说,这是个接地气儿识时务的好太监。而傅辰每天做的事,就是不能让皇上发现他是假的假的假的(手机/电脑用户可点作…
  • 快穿之金牌打脸师
    快穿之金牌打脸师 txt下载
    “” 不作死就不会死。苏漓屁嗝了,作为一名大神级作者,自己却被渣男悲催虐。自从满血复活,她就发誓一定要当人生赢家。不过,苏漓貌似走了歪路,一路上各种崩坏,马不停蹄的朝黑化病娇的方向狂奔。最初,系统说:拆散主角情缘,不要去理那群虐恋情深的女主,若没男配爱女主,女主根本不会和男主在一起。迟早会被未婚…
  • 快穿系统之炮灰女配逆袭
    小说《快穿系统之炮灰女配逆袭》TXT百度云
    “” 安沁写完小说看男神之际无意间遇到系统,然后被不顾她感受的系统送到她曾经写过的小说里面去当被炮灰的头号女,任务为逆袭女主,攻略男主。某男:你喜欢我吗?某沁:我不喜欢你,但我爱你某男:我既喜欢你看又爱你,你看到我眼里的真诚了吗?某沁:我看到了你脸没洗干净。某男:你怎么可以这样说我...某女: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