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个人觉得还好】小说书单
  • 我和希尔瓦娜斯有个约会
    希尔瓦娜斯新小说
    “不解释” 哦,终于抓到你了,该死的蝇蛆。我举起手中白胖胖的蛆虫,对希尔瓦娜斯喊道。“小希希,你看,我终于成功了!”“啪!”希妹妹一巴掌拍在我的头上,怒吼道。“该死的,不要在我面前做这么恶心的事情,还有,不要叫我小——希——希。”好吧,这就是一个大傻帽追女王的故事。新书已发,求各种支持!《亡灵快跑》,…
  • 龙珠之武天宗师
    七龙珠武天
    “不解释” 艾纪XXX年,年轻的赛亚人王子陷入了无比难堪的困境之中。“双生木龙!”“螺旋气元斩!”“三倍武仙拳!”在他面前的白袍绿皮怪、秃头小矮子、三眼肌肉男这样大吼着,警告他不想死的话就速度滚粗地球骄傲的赛亚人王子扭头看向另一处,在那里黑色头发的下级战士一脸认真地对他说:“你还是快离开地球吧,不然惊…
  • 我穿越成一把剑
    我穿越成一把剑有声小说
    “不解释” 苏毅穿越了,没有逆天金手指,没有离奇身世,更没有强大靠山,这样也就算了......老天!为什么我竟变成了一把剑!天地大祭之日,连云宗掌门首收徒,青云剑也随之传到沈柔雪手中,成了沈柔雪的随身佩剑。何谓随身佩剑?自然是吃饭要带着,睡觉要抱着,洗澡的时候也......会保护主人,会听主人倾诉心事…
  • 史上第一掌门
    史上第一掌门 小说
    “掌门流的鼻祖 认为前面不错后面不怎么样” 本站所有书籍都是网络收集而来,仅供交流学习,版权归作者或出版社所有,请不要使用在商业用途,如果您觉得我们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去掉您认为侵权的书籍,谢谢支持!![史上第一掌门/作者:冥域天使][精校版]穿越了,而且成了一派之尊!看起来似乎不错,只是这个门派似乎弱了点,人也少…
  • 非人类基因统合体
    穿越非人类基因统合体的小说
    “不错哦 前中期不错 后面写崩了” “哈哈呜呜”蓝牧大笑着,但眼泪根本止不住。他没死,代表他成功了。盘古幡的无限能量信息,与自己的道果完美叠加。自己第一次,利用生命球,主动为自己弄了一个绝对信息。这绝不是巧合,一次也就罢了,连续两次都完美叠加,那概率低到可怕。他从未有过如此复杂的心情,感受着体内的能量,他根本无法感知到一个具…
  • 不死邪神
    小说《不死邪神(不死yín神)》TXT下载
    “犯贱的主角 可以让你笑不停” 前无古人的把自己炼制成超级防御法宝后,肖银剑每次挨打,都会提升功力,对方实力越强,恨他越深,功力提升就越快。为了更快提升功力,肖银剑故意显得淫贱无比,他故意去招惹强大的敌人,夺他们的秘笈,抢他们的宝贝,救他们的敌人渐渐的,肖银剑结下的仇人越来越多,但他的朋友也越来越多,而且,他抢夺的法宝财…
  • 异常生物见闻录
    异常生物见闻录txt全本精校版
    “不解释” 按住的换台键,盯着屏幕上的画面闪来闪去,猫耳的少女在玩了几分钟之后无聊地打一个长长的哈欠。好无聊,就连换台都变得无聊起来了。滚低头舔了舔自己的尾巴,随手把遥控扔到一边去,开始在客厅里上蹿下跳翻翻找找起来。家里到处都很安静,只有隔壁屋子里时不时传来一阵水花翻腾的声音:包括大大猫在内的几乎所有…
  • 我就是英雄联盟
    我就是英雄
    “好看 要耐心看下去” 变身LOL各路英雄,在全世界装逼!审判天使飞翔在梵蒂冈,教皇下跪高唱圣经。虚空恐惧吞天噬地,做小怪兽打爆日本。唤潮鲛姬掌控大海,史上第一只美人鱼。蜘蛛女皇遇到蜘蛛侠,大发明家与钢铁侠PK黑科技,引领科技狂潮,众星之子驾驭群星,卡牌大师力压赌神,齐天大圣棍扫天地高唱天地何用李玉龙:“还有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