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小说就是那么叼!】小说书单
  • 绝世武神
    绝世二武神小说
    “” 动荡的九霄,仿佛一夜间平静了下来,所有的征伐战斗,都渐渐平息。九霄,冰火神殿自行解散了,虚空神殿也不复存在、魔神殿的人都散去,太妖界鹏族的妖兽,再也不敢踏足九霄。而生命神殿,重新出现了;天罚神殿,极为昌盛。昔日的命运神殿遗址,不仅命运神殿重建,而且,还连通着一个世界,那是林枫的世界,连接这…
  • 无敌唤灵
    无敌唤灵境界
    “” 戎家弟子凯旋偶有奇遇,习得唤灵之术,召唤永久存在之特殊灵体,从而名扬天下。炎炎的太阳,高悬在世界的当空。红的光如火箭般射到地面,地面着火了,反射出油一般在沸煎的火焰来。蒸腾、窒塞、酷烈、奇闷,简直要使人们的细胞与纤维由颠抖而炸裂了。然而,就在这灼热的日光之下,一位少年赤着上身,昂首挺胸站在…
  • 网游之王牌战士
    网游之王牌战士小说
    “” 黑与白?吾不知!我只知道吾意即天意!善与恶?我不管!我只坚持吾心即道心!一块神秘的石心,一段传奇的历程!习得白云城主叶孤城绝世剑法天外飞仙的叶城携带着《神域》游戏虚拟人物的背包穿越神域大陆,开始了他的彪悍人生!——我是叶城,看我天外飞仙!————————实力划分玄旋境——气玄境——人玄境—…
  • 全能武侠系统
    全能武侠小说下载
    “” 小医生蒋飞,正因为诊所生意太差而考虑关门大吉时,却意外被游戏人物附身,从此变得无所不能。不仅医术出神入化,生死人肉白骨,从阎王爷手中抢命;就连厨艺、琴艺、园艺、宠物驯养都全部精通!当别人以为这就是蒋飞全部本事时,蒋飞却笑眯眯地将目光看向了那一本本武学秘籍《降龙十八掌》、《六脉神剑》、《北冥…
  • 超级兵王
    下载超级兵王小说
    “” 这个世界必将因为我而颤抖!——郭璞一个从中国最著名的秦城监狱里走出来的男人,于嬉笑怒骂中一路高歌猛进,挟腥风血雨横扫一切。黑白两道的权势,富可敌国的财富,倾国倾城的美人!亚洲,欧洲,北美当整个世界都臣服在他脚下的时候,当权势,财富,美人,这一切蜂拥而至!所有人都发现,这条来自中国的真龙!真…
  • 都市之无限升级
    小说《都市之无限升级》TXT下载
    “” 如果现实中的物品可以像游戏里一样锻造升级,那将如何李少阳在穷途末路之际,意外获得升级物品的能力,从此逆袭人生,高潮迭起。山寨手机+2升级成苹果手机,废铜烂铁+2升级成黄金连自身都能升级提高!李少阳凭此白手起家,成为科技大鳄,全球首富。黑道贵妇,极品警花,超级明星,美女间谍俱都追随左右。指点…
  • 武神天下
    武神天下下载txt免费下载全集
    “” 番外一恐怖的灾劫过去,魔祖殒灭,世界进入了极度的安定之。品書網无论是经受战火洗礼的三十三天生灵,还是完整保存下来的三千大千世界和大罗天,莫不是开始了较长时间的休养生息。大罗天之,如今的荒国已经不仅仅是这一界生灵心目的圣地,更是其他世界强者向往的地方。因为大鹏皇杜少甫的存在,所有人都对这个地…
  • 吞噬苍穹
    轩辕颜紫韵《吞噬苍穹》
    “” 吞噬苍穹-虾米XL
  • 网游之天下无双
    网游之天下无双听书
    “” 手提地狱魔剑,身穿幽魂神光铠,头戴噬魂紫金盔,脚踏浮云踏浪靴,左搂死亡女神,右抱美丽天使。盘踞在极寒死亡之地,一代修罗王横空出世。菜鸟们,颤抖吧!————————————————————————【震撼好消息,限时免费开始啦!1月21日到3月15日,《网游之天下无双》全部免费!】——————…
  • 网游之狂兽逆天
    网游之狂shòu逆天改编版
    “” 新的一年,便在这亲人陪伴,朋友相聚的快乐岁月中飞速过去。谭雄和小辣椒这一对小情侣,已经送小妹和两位老人返回家乡,张黛珊则忙着让刘姐帮助办理小妹的留学手续以及老家的新房建设事宜。谭楚这头,也忙着新一年的商业合作,与雷霆集团继续共同发展。不过这一次,他还要忙着狂兽俱乐部开业的准备工作。陆指导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