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精品书单】小说书单
  • 异界之装备商人
    异界修真人装备
    “” 装备商人的商柜:泯星剑:攻击+8888!由泯灭星核锻造而成,听说它的锻造师为了偷啊,不对!是寻找星核曾被人追杀了十天十夜!售价888万金币。洛池之泪:精神+888,装备技能:净化,可免除一切威力在装备承受范围之内的负状态。洛池水之精华,传说他的锻造师去洛池取材料时,正赶上洛池仙子沐浴(只不…
  • 超人来袭
    超人来袭笔趣
    “” 《超人来袭》的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当然,会有不少朋友认为结局来得太突然,其实公公觉得这个结局还算满顺理成章的,因为该交待的感情也基本上交待好了,该收的妹子也都收了,也许会有妹子说漏了金巧巧、妖花妹子、女超人什么的,但公公觉得并没有漏,如果一直在细细地品味这本书的朋友,就会看出来,这几个妹…
  • 带着QQ玩修真
    男主女主是颜墨钧,天岚,颜老的小说是什么
    “” 一个二十一世纪的江湖老大,被一道闪电劈到了异界,附身到了一个垃圾的废物少爷身上。所幸的是,主角虽然没有强大的修炼天赋,却莫名带来了强大的QQ聊天软件,于是,彪悍的异界之旅开始了...疯子新书《末世医学生》,支持!本人微博【17k作家徐协】欢迎关注。
  • 神级插班生
    神级插班生txt免费下载
    “” 第一章自己现在算不算处男?“呃,真了,被人坑了,哎,头好痛啊!”,丹符仙人坐起身来,双手揉着头痛欲裂的脑袋。“宇儿,你终于醒了,吓死妈妈了!你要是有个三长两短,你让我妈妈怎么办啊!”坐起来还没搞清什么状况的时候就被一个女子抱住了哭诉道。“宇儿?妈妈?好熟悉又陌生的词啊?自己在没有修道之前的…
  • 天生奇才
    天生奇才2全本
    “” 小宇醒来后,脑中突然出现神秘的提示音,命令他一年内考上重点大学,三个月内把校花泡到手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若问书中事,请君入书。干妈经典书友群:46143100(满)干妈VIP书友群:9344006(满)干妈美女书友群:137330715(满)干妈美女书友二群:227060694…
  • 漫威世界大暴走
    漫威世界大暴走txt全本下载
    “” 她,清朝大龄剩女佟婉儿,乐观、善良、迷糊又古灵精怪的女神医一枚。他,庄亲王爱新觉罗.允禄,凶残、嗜血、冷酷又至情的王爷一只。当他中了媚毒与她相遇后,会有怎样的荷尔蒙大碰撞?一夜温情的鱼水之欢,她换得这世间最专情又冷情的男人。他,为了她可以舍去性命,只要有人威胁到她的生命。他可以杀尽天下人,…
  • 杀手房东俏房客
    杀手房东俏房客txt下载精校
    “” 杀手房东俏房客-老施
  • 位面监察使
    位面监察使全文精校版
    “” 宁远在网上买了个笔记本电脑,没想到却弄来一个可以通往各个位面的宝物。宝物名为万向空间,隶属第七宇宙统治者星河帝国监察部。它专门用来监控管辖的各个位面,维持位面平衡。因为命格特殊,宁远被选为新一代监察使。仙侠世界,科技宇宙,无尽深海,植物位面,高武空间从此,他人生轨迹得到改变。调皮萝莉,贴心…
  • 重生之血继限界
    重生之血继限界txt下载
    “” 一句版:开着轮回眼,让世界学会成长!详细版:这是一个少年重生异世的故事,这是一个波澜壮阔的东方世界,这是一个美女如云的年代。与恶魔签订契约,兑换血继限界、忍术,乃至尾兽,从写轮眼一步步进阶至轮回眼。玄门、佛门、魔门之争,为何还会有宁采臣与聂小倩、李逍遥与赵灵儿、许仙与白素贞这,该如何是好?…
  • 超级鬼魂收容所
    超级鬼魂收留所
    “” 寝室睡觉的林觉在恐怖的梦境下苏醒,发现自己获得了一款鬼魂收容所系统。“恭喜使用者,获得鬼魂收容所系统!”“任务,三天之内,替校园学姐申冤昭雪!”“任务奖励,进入电影世界《黄飞鸿》学习佛山无影脚!”“任务失败,进入恐怖电影《猛鬼差馆》,捉鬼!”“系统,弱弱的问一句,这种惩罚,真的有必要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