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没事看看】小说书单
  • 我真是大明星
    ;;;;;;;;京城。(请搜索八一中文网,小说更好更新更快!);;;;第二天一早。;;;;;;;;家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斗鱼之顶级主播
    斗鱼之顶级主播abc
    “” 成为幸运儿携带系统重生于大学时代,系统的存在让刘毅拥有了上辈子无法拥有的生活,国服韩服双服登顶,上帝视角,预判能力,让他短短时间内震撼了整个亚洲。韩国电竞成了英雄联盟赛坛上无法撼动的存在,站在其他国家职业队的尸体上沐浴着荣光,两届S系列总冠军的SKT更是光芒万丈,韩国迎来了他们的巅峰!是系…
  • 英雄联盟之全民解说
    英雄联盟全民解说小说
    “” (本书已完结,希望大家支持作者的新书《网游之这货不是骑士》)职业选手王磊重生了,他反思过去,决定分享自己在联盟中得到的快乐,于是他成为了一名解说。平时打打直播,没事调戏调戏美女主播,和女房客搞搞暧昧,教育教育文化女青年,还有一群漂亮的女粉丝......人生得意须尽欢,独乐了不如众乐乐...…
  • 电影世界逍遥行
    电影世界逍遥行在线阅读
    “” 一直倒霉的叶玄意外的得到了一套能够让他进入梦幻世界历练修行的幻梦系统,在《黄飞鸿》中学习武术;在《赌圣》中学习赌术、异能;在《生化危机》中与丧尸共舞;在《灵幻先生》中与九叔一起打僵尸;在《笑傲江湖》中纵横嬉戏;在《环太平洋》中驾驶机甲打怪兽;在《死神来了》中与死神斗智斗勇;在《风云》中获取…
  • 跑男酬勤
    跑男酬勤飞卢
    “” “韩老师,我觉得除了投入方面,演员的待遇方面也是一点。”这个女同学站起来回答道:“或许在外界看来演员是高收入人群,但是在我们这个行业内却知道我们的收入和欧美方面相比依旧存在着极大的差距,我们的顶级明星所能够拿到的片酬才仅仅只是欧美一个普通明星的片酬,这其中的差距无疑也给我们的心里带来一种落…
  • 英雄联盟之演员的自我修养
    英雄联盟演员群
    “” 五五开:给大爷跪了董小飒:爸爸,上单你拿去吧!PDD: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草莓:哥,我错了,再也不跟你抢上单了!Dopa:给大神跪了,以后再也不演你了,不就是韩国第一嘛?你拿去吧!faker:此人一天不除,我不敢打排位!国服第一导演方文:我只想安静的打打上单。你们不要惹我!各位书友…
  • 大宋有妖气
    大宋有妖气类似小说
    “” 几栋楼围三阙一,空旷地正对着的,就是大名鼎鼎的报名处了。从被送到天空之城开始,他们就被圈禁在这一个小圈子里面,虽然不缺吃喝,各种商品百货应有尽有。可是,对真正的修仙之城的向往,却越来越炙热。门口大牌子竖起来,电子屏上清晰地写着:本次考核合格人数1452人,完成报到人数455人。截至日期,明…
  • 位面电梯
    位面电梯在线阅读
    “” 东方玉的目光,静静的落在兽神的身上,对于兽神的那点修为,东方玉自然是不放在眼里的。就像是一个成人待在幼儿园的话,相信也没有什么心思去和幼儿园的学生比做题吧?因为就算胜利了自己也不会有丝毫的成就感。只是,这兽神毕竟在万界盟放出了毁灭万界盟这样的豪言,东方玉没办法做到袖手旁观。“传说东方玉先生…
  • 无限之空间轮回
    无限之空间轮回喜
    “” 穿越僵尸先生世界,发现自己所处的世界竟然是轮回空间三国世界里主角胯下赤兔马,手持画戟与飞将吕布在虎牢关战天下群雄葫芦娃世界将葫芦兄弟练成七心丹神雕世界招募队员,与冷若冰霜,白衣翩翩小龙女缠绵火影世界中的团战,与穿越者斗智斗勇西游降魔篇,宝莲灯(焦版),七龙珠、西游记、洪荒逝水新书《我的吸血…
  • 电影世界大盗
    世界大盗电影
    “” 这一日方孝玉自一座大山当中走出,不得不说,这个时代的洪荒大地真的是处处可见天材地宝。这一座大山当中,方孝玉竟然寻到了一株灵根,当然不是那种先天灵根,毕竟先天灵根那等级别的宝物就算是有,天地开辟无数年,怕是也等不到他来收取了。不过虽然说不是什么先天灵根,但是一株堪称后天灵根的灵根,那也是灵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