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比凉生还忧伤的短篇虐文】小说书单
  • 爱你罪无可恕
    顾亦雪绍云霆苏倩林免费txt
    “看女主报复的时候,看得我贼爽!” 夜,黑的伸手不见五指。精致华美的卧室,女人抱着被子缩在床头,听着“咚、咚、咚”的脚步声逼近,一颗心似被揪住一样。一双有力的手毫不犹豫拽过她,撕碎她的睡衣,健壮的身躯压了下来,毫无前戏的进入,疼的顾亦雪哭叫出声,“啊!”她的哭声没有让男人疼惜,只刺激的他身体激动,
  • 爱你是我最后的记忆
    小说《爱你是我最后的记忆》TXT下载
    “女主为了孩子做特殊直播,结果第一次就遇见了男主,刺激……” 三年前,她是他的心脏,他说没有她,他就活不了。他遭遇车祸生死未卜,她被要挟离开他,背负着薄情寡义的骂名远渡重洋。从此,他活下来了,但他没有了心脏。她带着孩子艰难度日,为了筹集手术费不惜牺牲色相做特殊直播.谁知被他识破,三年前未了的爱恨纠葛,重新卷来
  • 恨逢相遇不爱时
    爱不逢时相似的小说
    “女主被迫离婚,被迫流产,被迫扫地出门……男主你过来,看我打不死你!” 一场阴谋,她被迫流产,身无分文如乞丐一般被扫地出门。她倒在血泊里,泪流满面:夏江城,再次相见,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直到她真消失在了他的世界里,他满世界寻,疯狂的找,直到他跪倒在地上,悔不当初。
  • 灿若星眸只为你
    灿若星眸只为你
    “男主是为了女主的眼角膜才和女主结婚,气死我了!” ☆☆☆本书简介☆☆☆莫馨雨说过:“我的眼睛灿若星眸只为你,倘若这世间失去你的身影,那我宁愿不看这个世界。”昔日的爱全部付诸东流,莫馨雨发誓这辈子不会再爱!
  • 谁负我情深
    从此醉心爱良夜
    “男主被迫在众人面前和女主演模范夫妻,看得我喜滋滋!” 三年的模范夫妻,乔颜逼着顾倾墨演了三年的戏。乔颜爱得小心翼翼,换来的永远都是冷嘲热讽。这场戏太累了,太伤了,不如一别两宽。“我是做错了事,我纠缠了你三年,现在,我还给了你半条命,顾倾墨,我们两清了。”
  • 十年生死两茫茫
    十年生死两茫茫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女主被诬陷毒杀皇子,被废了后位……” 十年纠葛,爱恨交织,千里孤坟,无处话凄凉,纵使相逢应不识,尘满面,鬓如霜
  • 换颗心继续爱你
    huàn颗心继续爱你沈君华
    “女主为了离婚,把孩子杀了,结婚证书烧了呜呜……” 她从小就深爱着他。他却爱着她的妹妹。他一直以为是她害死了他深爱的女人。她接受了妹妹的一颗心,继续活下去。他要将他与她妹妹冷冻的卵子配成受精卵,塞进她的子宫。用她的身体孕育他和她妹妹的爱情结晶。然而,当一切真相揭开之后,换了这颗心的我,还能继续爱你吗?
  • 愿我从未爱过你
    小说《愿我从未爱过你》TXT百度云
    “男主被猪油蒙了心,女儿没救,女主没救。好的,男主你一个人哭去吧:)” 当那一枪打进林薇心口的时候,她对陆瑾言说:“我不怪你,可如果有下辈子,我再也不想遇见你。”六年婚姻,在她跪在陆家别墅门口的那一晚彻底烟消云散,因为爱陆瑾言,她赔上了自己女儿的命,还有她自己的命
  • 最恨不过我爱你
    最恨不过我爱你全文免费阅读
    “男主妹妹死于车祸,结果这个锅就让女主背了……”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恨不过我爱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还你碧海晴天
    还你碧海晴天全文免费
    “感觉男主有点病娇,情商还低,我超喜欢哈哈哈哈哈哈” 前四年她爱他如生命,他却另娶她人且逼她做情人,后四年,他爱她如狂,中间却隔着重重伤害和误会。后来,他说如果说爱你能挽回你,我愿意说一千遍一万遍。喜欢《还你碧海晴天》的朋友们可以分享到朋友圈、QQ好友或微博哦!谢谢支持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