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无敌爽文】小说书单
  • 我真是大明星
    ;;;;;;;;京城。(请搜索八一中文网,小说更好更新更快!);;;;第二天一早。;;;;;;;;家
    “纯粹爽文”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星戒
    星戒小说免费
    “很早以前看过的书,不过内容不错,值得一看” 若干年后,西湖边,杨柳岸。“太爷爷,主宰之后呢,主宰之后是什么?太爷爷你不追求了吗?”林天的怀里,一个七八岁的小女孩娇声地道。林天轻轻地拍了拍那小女孩的头:“小玉儿,我们追求实力是为了什么?”“太爷爷说过,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追求的。”那小女孩道。林天点了点头:“嗯,太爷爷的追求,只是让亲人朋…
  • 电影世界大抽奖
    无线世界大抽奖下载
    “书荒的可以看” 稀里糊涂的,左小右得到了一块手表。这手表不简单,竟然拥有穿梭电影世界的能力。每完成一次电影世界的任务,就可以进行一次大抽奖。抽奖种类是刚刚经历过的电影世界中的一件物品、一种能力、若干现金,以及该世界的人物。《叶问2》中抽到洪震南的武术,《城市猎人》中抽到高达的赌术,《国产凌凌漆》中抽中以气…
  • 斗鱼之顶级主播
    lol之斗鱼顶级主播
    “书荒可以打发时间” 成为幸运儿携带系统重生于大学时代,系统的存在让刘毅拥有了上辈子无法拥有的生活,国服韩服双服登顶,上帝视角,预判能力,让他短短时间内震撼了整个亚洲。韩国电竞成了英雄联盟赛坛上无法撼动的存在,站在其他国家职业队的尸体上沐浴着荣光,两届S系列总冠军的SKT更是光芒万丈,韩国迎来了他们的巅峰!是系…
  • 修真界败类
    曲萍儿燕紫霞《修真界败类》
    “搞笑中带点严肃,也有人生百态的心酸” 臭名昭着的死刑犯,死后来到一个陌生的世界。这里没有四个轮子的奔驰,有四个蹄子的宝马。天上没有飞机,有在天上飞的仙人。没有手机电话也没关系,有千里传音这个世界太疯狂,前世只有书里和电视上才能看到的修真者,在这里不是幻想,而是真实的存在。死刑犯想,既然来了就要好好活下去,上辈子有过做神仙的梦想…
  • 儒道至圣
    道儒至圣
    “怎么说呢!题材比较新颖,脑洞大开,挺好看的” 儒道至圣的简介:这是一个读书人掌握天地之力的世界。才气在身,诗可杀敌,词能灭军,文章安天下。秀才提笔,纸上谈兵;举人杀敌,出口成章;进士一怒,唇枪舌剑。圣人驾临,口诛笔伐,可诛人,可判天子无道,以一敌国。此时,圣院把持文位,国君掌官位,十国相争,蛮族虎视,群妖作乱。此时,无唐诗大兴,无宋词…
  • 我是神豪我怕谁2
    我是神豪我怕谁2网盘
    “不说了,作者比较作死不过非常好看” 本书简介:林凡拥有了神豪系统,突然感觉人生原来是那么的美好,那么的幸福。主题宗旨:干,干,干。主题路线:不服就是干,干,干。本书妹子处理方式:敢装逼,就是干。本书大方向:轻松,搞笑,愉快,果断,暴躁,装逼,无敌,YY,无脑,打脸。本书主线大方向:装逼打脸,装逼打脸,装逼打脸,装逼打脸一直到…
  • 天皇巨星养成系统
    天皇巨星养成系统网
    “强烈推荐的系统流” 年,即将入世,百废待兴的年代年,大陆影坛正是青黄不接的时候林啸,一个前世被娱乐公司解约的不入流艺人,携带明星志愿系统再闯影坛和影帝对戏,和大牌竞争,从黄渤,文章手里抢戏一个本该籍籍无名的人,掀起影视圈新风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皇巨星养成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