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我收藏的书】小说书单
  • 从仙界归来的厨神
    小说从仙界回归的厨神
    “” 一个男人,五年前,老婆跟人跑了,留下一个女儿,自己出了车祸后神秘失踪;五年后,他回到这个城市,在影视城开了家小吃店,蛋炒饭199元一碗,明星来了,态度不好,那就爱吃不吃,吃了不过瘾,还想要?不卖!作为一名厨神,个性很重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从仙界归来的厨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最强红包
    最强红包
    “” 临近高考的李毅某天突然进入了一个名叫“东西方神界友好交流群”的聊天群,一群神话重度中毒症爱好者顶着东西方诸神的名字吵架灌水,时不时还发个红包斗富。只是当李毅抢到了一个红包之后,他发现,这群逗比居然是真的众神!叮,您抢到了媒神月老的红包,“姻缘红线”已经存入您的钱包。叮,您抢到了智慧与战争女…
  • 末世之战神系统
    小说《末世之战神系统》TXT百度云
    “” 位面之间的碰撞,摩擦出不可思议的火花!未知的生物,变异的动物,异化的人类,残余的人类将何去何从?吕氏后人吕小布,在末世来临之际激活战神系统!切看小布在这大末世杀出一条战神之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神仙微信群
    神仙微信群张小凡txt
    “” 神仙微信群-向阳的心
  • 我的微信连三界
    我的微信连三界第2983章
    “” 本是普通大学生的林海,在微信更新后,被拉入了天庭的朋友圈,从此生活变得多姿多彩。王母娘娘的面膜用完了?拿10个蟠桃来换,不讲价。太上老君想抽软中华?十颗天地造化丹,概不赊账。红孩儿想喝哇哈哈?三昧真火拿过来,赶紧的。嫦娥想穿情趣内衣?哎呀,这个不好办,容我亲自过去一趟,丈量下尺寸再说。秦广…
  • 超级改命
    超级改命千千小说
    “”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一个遭受情感与事业双重打击的大学生带着沉重的包袱毅然回到了农村遇奇遇风云变弹指间应自如且看一个平凡的大学生如何掀起波澜壮阔的人生如何改天逆命造就不朽传奇养养鱼种种树异样修炼一切皆在不经意间
  • 大红包
    最新红包小说
    “” 我给神仙发红包!齐天大圣领取了你的红包;太白金星领取了你的红包;嫦娥仙子领取了你的红包你的红包一秒内被领完月老是运气王!看着自己发的红包被一群神仙领取,李一白深深地震惊了:这他喵的,神仙什么时候这么爱抢红包了?抢也就抢了,还发什么红包啊,看着抢到的蟠桃、九转大力丸、剑诀等宝贝,李一白眉毛都…
  • 我在天庭地府插个眼
    我在天庭地府有个眼txt下载
    “” 社会青年林浩打撸啊撸时触电晕倒,重生到了高中时代,并带着游戏中的两个真眼与三个召唤师技能:治疗,传送与回城。偶然之间,林浩竟然能把真眼插到天庭和地府?!!而且是整个天庭地府都在眼前!看见七仙女洗澡,那个,我真的不是故意的。看到了玉帝老儿修炼的帝皇决,嗯,好东西应该一起分享嘛。看看阎王的生死…
  • 梦游电影大世界
    大梦西游电影的小说
    “” 这里有耳熟能详的电影,这里有印象深刻的场景,这里有不可磨灭的角色,这里是电影大世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梦游电影大世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天庭扛把子
    天庭抗把子
    “” 机缘巧合之下,林若凯和玉皇大帝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了一起。不仅是同命相连,还得同甘共苦。林若凯在人间界被打了,玉皇大帝也鼻青脸肿的面对众仙家。玉皇大帝:“月老,给这小子安排段姻缘,不,来几段。”玉皇大帝:“财神,给这小子增加财运。”玉皇大帝:“还有那个谁谁谁,你懂的”玉皇大帝:“他是仙缘之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