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輕鬆看的小說】小说书单
  • 舰娘同萌队
    好看的舰娘同小说
    “後期變成宇宙場景的奇葩同人” 提督,你就不能用正常的方式造一下船吗?已经完全黑化的扶桑看着正指挥着一大群小妖精正在进行造船大业的某个提督说道。先不说这个,我昨天放在这里的超轻合金材料哪里去了?额,这个嘛呵呵不要笑啊!快说是不是被谁拿去当甜点了!啊!喂!不要跑!你给我说清楚这个新来的舰娘又是从哪里冒出来的!某个脑子里装满…
  • 原始人都惊呆了
    原始人都惊呆了txt免费下载
    “” show_index2();第001章原始人的成人礼第002章怪物攻城以及白虎第003章毛球第004章即将消失的石村第005章归家第006章载入史册的手术第007章毛球的眼泪第008章王八改名王霸第009章口令‘祖神保佑’第010章让鱼自己跑到岸上来第011章跳河,以及鳄鱼第012章比鳄鱼…
  • 天才魔法师与天然呆勇者
    菜鸟勇者与天才魔法师
    “” 恢宏的世界观!严谨精细的设定!悲惨的身世!饱受世人白眼的主角!惨遭退婚的痛苦!忠心耿耿的智障小弟!花痴晚期的大胸后宫!以上这些!!!全都没有!!!!!这只是一本简单的恋爱向轻喜剧奇幻小说~热乎乎新鲜出炉的QQ群:194329315(请务必自动忽略群名)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才魔法师与天然呆勇…
  • 剑与魔法与出租车
    剑与魔法与出租车
    “” 黑云压顶、电蛇乱舞,天地之威压得巨龙都抬不起头,只有没心没肺的巫妖还能看看天空。一道金黄色的光芒撕裂穹顶,空间乱流如同裹挟着刀锋的龙卷,狂暴地扯开穹顶,打开了晶壁的通道。一个巴掌大小(上古红龙巴掌)的金属物体一跃而出,势不可挡地朝着坚实厚重的大地发起亡命冲锋。赵迈握着方向盘,在车里大声哭喊…
  • 宠物调教指南
    bl宠物调教
    “” 江流开了家宠物店,本来好好的,突然有一天,不仅店里的动物都开始变得不太正常。而且,还6续跑来了些自称异界来客的家伙“唯有强者才配拥有此殊荣。”某兔高傲的说道。“我希望能与你一起迈向星辰之海,为正义而战!”以上来自某猫的宣言。看着店里这群不太正常的家伙们,江流皱了皱眉。“那个,你们谁能把这个…
  • 综漫之二次元旅行者
    综漫之二次元旅行者小说下载
    “” 作为穿越者的江原崇在火影的世界里度过了漫长的岁月,他慢慢厌倦了杀戮不止的生活,在终于平定了战乱之后,他产生了想要去往别的世界闲逛、散心的想法,于是,他破开了时空之门,开始了自己的异世界之旅。(首先,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综漫之二次元旅行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暴风法神
    有声小说暴风法神
    “” 不是那种相信奥丁才不过来,而是明显缺乏联动的感觉。奥丁猛跪猛,跟其它守护者和凡人英雄,一看就知道不是一路的。没想到,连托里姆都几乎惊叫起来的时候,奥丁突然面露笑容,神他妈说了一句话:“你猜!?”哇塞!这个骚操作,简直将联军众人惊得眼珠子掉一地。看着旁边不管是曾经的同僚,还是他看不起的凡人,…
  • 邪神旌旗
    邪神旌旗txt校准
    “” 隋雄隐身漂浮在天空中,注视着地面上发生的事情。有些事情他可以管,有些事情他不能管。比方说眼前这一桩。克里克·基恩迷惘地看着那对正在竭力厮杀的兄妹,不明白事情为什么会发展成这样。不久之前,他和自己的好朋友史宾社一起参加支援雄鹰王国抵抗兽人的志愿军,大家一起埋头苦战,杀得天昏地暗日月无光——好…
  • 舰娘之火力提督
    舰娘之火力提督完本txt下载
    “” 野生技术宅穿越到了舰娘的世界,然后这也叫动力系统?改!这也叫火力系统?改!改!这也叫防护装甲?改!改!改!以现代技术,改造二战舰娘。嗯,作者新手君,就酱交流群:1o543664o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舰娘之火力提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舰娘之火力提督…
  • 这是个角色扮演游戏
    角sè扮演游戏出路
    “” 很普通的宅系穿越文(游戏、动漫为主)。主世界Minecraft,大部分时间可以看作是带着MC系统的能力进入其他世界。预定世界《辐射3》《辐射新维加斯》《学园默示录》《生化危机2/4/6》《新绝代双骄》等作者完本作品《自由轨迹》《我只是想找个SRG妹子》《我们不收好人卡》全部在之前的和谐风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