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奥特曼类小说】小说书单
  • 雷杰多传说
    雷杰多传说 下载
    “” 雷杰多,诺亚,在数十亿年前就化作大宇宙法则与大宇宙意志的存在,却因为一个少年的挚友被百特星人掳走而现身助其成为雷杰多奥特曼的传承者,他,到底有着什么样的身份呢?【(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最强奥特变身系统
    最强奥特变身系统小说
    “” 当重生的江毅,发现自己穿越平行宇宙,并且本世界的“自己”死了的时候。他心惊胆战,直到那一束光,直到他获得了光的力量的时候。他成为了这个世界的奥特曼,他体会到了历代人间体的心情。社稷安抚强者心,长驱鬼魅不休战!看斜阳,照大地阡陌,从!头!转!变身热血学生
  • 三千万年前的迪迦
    重生百万年前的迪迦
    “” 三千万年前,那是巨人、怪兽、人类的时代。黑暗、光明交错,邪神降临,灭世之花盛放。世界需要英雄!最喜欢的奥特曼是迪迦、杰克,老早就想写一篇奥特曼的同人了,这篇主角迪迦,登场怪兽借用克苏鲁新书《神话搬运工》!
  • 奥特曼:穿越未来
    奥特曼:穿越未来
    “” “不管我们出身如何,只要我们成功,就可以让世界,让历史永远的记住我们的存在”
  • 奥特曼任意键
    奥特曼由来
    “” 【20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赛罗奥特曼所带领的赛罗终极警备队为主角,一个关于奥特曼的故事,开始了为了抵御恐怖的怪兽勋章,赛罗奥特曼被派去各个平成系宇宙,寻找各个奥特曼大古,飞鸟,我梦,武藏,礼堂光,还有雷。赛罗奥特曼遇到他们,又会有什么交集呢。双翼暗黑扎基,安培拉星人,雷布朗多,贝利亚…
  • 赛罗奥特曼传说
    赛罗奥特曼说过的话
    “” 原为雷布拉德星人的他,重生成了光之国年轻的最强战士——赛罗,从此与前世的同胞决裂,开始一步一步成为传奇奥特曼!(终于签约啦啦啦!挺爽啊,合同正在邮寄,大概12月就到了)
  • 加南奥特曼
    好加奥特曼
    “” 【【2016星创奖之轻小说参赛作品】】三零二零年的华夏,已成为世界第一大国,经济、军事、科技全都名列前茅,俨然成了领军之首。或许是因为世界各国的迅猛发展,地球隐隐有些不堪重负,由此陆续出现了一些体型庞大的变异动物,这些变异动物,用着极端的当方式摧毁着人类的家园。或许人类有些自私,但为了生存…
  • 奥特的超宇宙
    男主女主是蒂巨熊,基尔,杰尔米的小说是什么
    “” 这是一个全新的奥特曼故事,如果,你点进来看看的话,说不定会有那么点点喜欢呢。
  • 奥特:只想守护你
    奥特 只想守护你网盘
    “” 奥特:只想守护你-神叹
  • 奥特曼格斗进化
    男主女主是夏龙,奥特曼,雷欧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重生到雷欧奥特曼平行世界,可是主角雷欧却不见了,夏龙欲哭无泪,怎么办?只能自己拯救世界了!坑爹,金手指还是个似乎不太靠谱的奥特曼进化系统“下一步去哪里?”“已锁定迪迦世界,请确认传送,再次声明,系统只负责传送”人类之躯寻求进化之路的奇妙旅程,穿梭在生与死边缘,见证那希望之光!无论身处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