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都市最强】小说书单
  • 超级兵王
    免费全集小说超级兵王
    “” 这个世界必将因为我而颤抖!——郭璞一个从中国最著名的秦城监狱里走出来的男人,于嬉笑怒骂中一路高歌猛进,挟腥风血雨横扫一切。黑白两道的权势,富可敌国的财富,倾国倾城的美人!亚洲,欧洲,北美当整个世界都臣服在他脚下的时候,当权势,财富,美人,这一切蜂拥而至!所有人都发现,这条来自中国的真龙!真…
  • 杀手房东俏房客
    杀手房东俏房客视频
    “” 杀手房东俏房客-老施
  • 修真强少在校园
    免费阅读修真强少在校园
    “” 为了活命就必须靠近女人,这是什么破规矩?唐铮拥有九阳圣体这千年难遇的身体,却不得不吸收纯阴之力才能活命,为了活命,拼了!绝美校花、女神老师、妩媚少妇、傲娇萝莉形形色色的女人走进......为了活命就必须靠近女人,这是什么破规矩?唐铮拥有九阳圣体这千年难遇的身体,却不得不吸收纯阴之力才能活命…
  • 神级高手在都市
    神级高手在都市下载奇书网
    “” 异世界第一杀手陆子辰遭遇埋伏暗杀无意间穿越到被收养的弃子身上,来到地球。在风平浪静的表面隐藏着不一样的波动,且看异世杀手之王如何重焕昔日风采,收服各种美女。"
  • 修真归来在都市
    修真归来在都市书包网
    “” 上架感言这东西也不知道具体要写点什么,大概大家也看了太多各种各样花式的上架感言了。可能大部分人都不会点进来看上架感言的具体内容。不过既然是‘传统’,也多多少少说几句。这本书是5月30上传审核的,具体哪天通过的审核记不清了。反正到了七八万字才来的签约站短。然后一直到了好像十七八万字才开始的第…
  • 女明星的贴身保镖
    女明星的贴身保镖雪
    “” 叶辰是四大军区的传奇人物,军中最年轻的天王级人物,但因触犯纪律被勒令退役。怀揣挣钱娶媳妇的伟大梦想,叶辰成了一个女明星的贴身保镖,从此桃运不断女明星和他搞地下恋,美女经纪人跟他缠绵,商界女皇对他情有独钟。他不是艺人,却引爆了娱乐圈!——书友群《男神军团》:305855323欢迎大家的加入@…
  • 绝美女神爱上我
    小说《绝美女神爱上我》TXT百度云
    “” 长白山当了三年野人后,陆羽带着四份婚书下山。四个风情各异的未婚妻,都是大美女,该娶哪一个?答案当然是看脸。哪个漂亮娶哪个,都漂亮那就都娶!醉卧美人膝,醒掌天下权。废材纨绔、破而后立,终成一世枭雄。
  • 重生修仙在都市
    纪凡是哪本小说的主角
    “” 绝世强者,重生五百年前。唐易发誓,要将曾经的敌人踩在脚下,要将曾经的àirén揽入怀中。修最强的功法,泡最靓的美人。校花护士、洋妞辣妹,纷至沓来。“先等等,我要先将别人的未婚妻给抢过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修仙在都市》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重生修仙在都市最…
  • 都市无上仙医
    txt都市无上医仙下载
    “” 他微微一笑时,只是个平凡少年,但是他冷冷一笑时,却是无常的追魂令。他的医术不仅能救人,更能杀人!
  • 超级医王
    王雷超级医生小说
    “” 实习医生陈萧身怀逆天传承,偶尔打一架就被尊为武神下凡,随便炒盘菜就被奉为厨神在世至于他的医术更是震古烁今,绝世无双。从夜遇首富千金开始,且看他龙游都市,名动全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