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女强,重生】小说书单
  • 重生之贵门嫡女
    男主女主是席婧,郁晟皓,席沛逸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我第一次看的重生文,算是我现代重生文的入门书籍吧” 前世,她被最好的朋友出卖,被最在乎的人伤害,被最亲的人生生推入苍茫无际的大海重生后,纵然他父不疼母不爱,遭亲友厌恨,可既然重生这偌大豪门,自然要借势卷起千层浪,紧握惊天财富,掀起豪门大风暴片段一:盛大豪门宴会上,她一身清爽休闲装出现,让人惊掉眼珠子。在众人鄙夷的目光中,她径直穿过人群走到今…
  • 重生之狂医商女
    重生之狂医商女免费阅读全文
    “” 安梓清,九岁被拐卖给某个组织。被训练成了一个医学怪才,在一次花费三天时间,全力救治某个领导人收尾时,被未婚夫与闺蜜双双背叛,被未婚夫残忍割喉而亡。血染玉坠,重生八岁。得功法,有空间。左眼魔瞳,见未来知古今。右眼灵瞳,可透视一切事物,只要她想。而这些能力,都是随身玉坠内的空间主人,萧何所赐。…
  • 重生之首席魔女
    重生之首席魔女字全文
    “魔女,我也希望我是季苏菲啊!” ()()一朝入道,不成佛便成魔!前世,她是失去利用价值的“弃子”,一场背叛的杀戮,再睁开眼,恍如南柯一梦,她重生回到了二十年前。这一世,她依旧被遗弃的彻底,然,天下人都可以负她,但,她也会让所有负她的人付出代价。她,季苏菲,重活一世,绝对不会再重蹈覆辙,没有人可以随即践踏她的尊严,她会用自…
  • 校园重生之特工归来
    校园重生之特工归来免费阅读
    “” 一生为组织效命的她,身为首席特工,一朝竟然被组织下令围捕绞杀,她怨气滔天。一生善良而懦弱的她,却被好友算计,广播室里让全校见证她被羞辱,她灵魂蒙冤。当她变成她。听说了吗?李千熏告白被羞辱后没脸来学校,缀学打工去了!——扯淡,休学打工四月,知名集团老总认她做干妹妹,多方势力拉拢她成座上宾。熬…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有声免费
    “女扮男装”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相似的小说
    “喜欢兰少,是不关性别的喜欢!兰少,喜欢你,没道理!”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凌兰无奈成了假男人,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的时候,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其实凌兰没啥雄心壮志,这世的目标就想生个优秀的包子玩玩罢了。什么?你说想要包子优秀点,爸爸那边的基因得出类拔萃?呃那她得要多强大,才能将最强的…
  • 重生之超级女学生
    重生之超级女学生txt 下载
    “公子的这本书绝对没得说,女主重生到遇见男主,每一个文字都让人心血沸腾,木瑶到木瑶,全部让人振奋!力荐” 女强男强配角强,强强碰撞。帅哥美女连连看,绝不龙套。一枚传说中的玉瞳。一位神话般的特工。一场被设计的爆炸。她是世界地下特工组织的王牌特工,更是国际3S通缉犯。她冷艳妖娆却杀人如麻,嗜血成性。在即将金盆洗手之际,竟被BOS设计,葬身火海。在睁眼,国际杀手浴火重生,化身都市女高平凡学生,哦漏!…
  • 重生商女:异瞳断天机
    重生商女 异瞳断天机 一舞轻狂 小说
    “” 新书《穿书后我到八零当团宠》已发布~罗雯重生回到十年前,极品老爸扶小三上位,恶毒后母蛮横刁钻,奇葩亲戚个个狗眼看人低,还要她辍学当童工?妈蛋,统统滚开。赌石,创业,有异能在手全都有。丑女逆袭,华丽变身,靠整容不如靠实力。还差美男?勾勾手指,“沈先生,用M国的大楼买你一个月怎么样?”
  • 重生之商女妖娆
    重生之妖娆商女一样的小说
    “蓝邪大大的新书,不错的,从何年希到希爷,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何年希一直到死之前,才发现自己这辈子就是一本莎士比亚悲剧;仿佛是做了一场漫长的梦,一觉醒来的时候,一切都回到了十二年前这一年,她刚刚十八岁,刚刚步入大学,一切还来得及,既然老天给了她重新来过的机会,那么她绝对不容许自己再犯下上辈子那样的错误。这一世,她要依照自己的意愿创造属于自己的妖娆人生…
  • 女主渣化之路
    女主渣化之路完整版txt下载
    “” 晋江超高人气vip2017.10.23完结总书评数30318当前被收藏数30465受到无法愈合的情伤后,如果是你,你会怎么做?是纠缠到底,苦苦挽留?是嚎啕大哭,沉湎过去?是默默离开,黯然神伤?曾经濒临绝望的唐清欢来到了一个漆黑的世界,这里有各种各样执念未消的人。因为曾积过大阴德,所以他们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