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二次元好书】小说书单
  • 综漫之二次元旅行者
    男主女主是江原崇,艾米莉娅,贝蒂的小说是什么
    “” 作为穿越者的江原崇在火影的世界里度过了漫长的岁月,他慢慢厌倦了杀戮不止的生活,在终于平定了战乱之后,他产生了想要去往别的世界闲逛、散心的想法,于是,他破开了时空之门,开始了自己的异世界之旅。(首先,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综漫之二次元旅行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肉身成圣者的二次元生活
    ròu身成圣者的二次元生活txt 下载
    “” 也不知道为什么,洛星做了个奇怪的梦,梦里面有人说是自己的前世,被困在一个奇怪的鸡蛋壳里面。当他拿了一把斧头从鸡蛋里破出来的时候,梦就醒了。对了,那个人说他叫盘古。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肉身成圣者的二次元生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二次元英雄系统
    二次元的英雄系统
    “” 慕然重生在魔法世界,竟然获得融合二次元英雄能力的系统!自此融合无数英雄能力,剑与魔法,天下纵横!次元英雄,能力融合,凌驾诸神之巅!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纵横魔法世界!颠覆命格,逆转乾坤,斩尽虚伪之辈!憧憬一途,天地异变,唯有我心不变!剑丘锻铁,亿万宝具,任我肆意挥洒!更有.....Excar…
  • 二次元咲夜曲
    二次元肖夜曲
    “” 从微黑暗小清新的东京喰种,到情感波动的神の记事本,快被玩儿坏的火影,凛然绽放的罪恶王冠,影落错乱的科炮,论妹控可能性的死神与虚,夜幕下的滑头鬼之孙,让荆棘王冠再度绽放的弑神者,以及那最后旅途的终点——幻想乡!以无限的世界为景点,我黑化过,扭曲过,圣母过,无情过,也有情过路有万千,终点只有一…
  • 二次元王座
    二次元王座txt奇书网
    “” 一觉醒来的季空穿越到了自己设定的世界里。这是一个完全由二次元构成的世界。在这里,没有贴吧,也没有滑稽君,更没有前世许许多多的二次元名著。在这里,缪斯还没有开始她们的FirstLive,霞之丘诗羽的小说才刚开始构思,甘城光辉游乐园还没有游客,玉置亚子只是一个第一次玩网游的小菜鸟而季空的旅程,…
  • 穿越者纵横动漫世界
    穿越者纵横动漫世界全文免费阅读
    “” 从印度开始刮起汉服风,大明就是这个时代的名字,张无忌为代表的大明皇室励精图治开起来数百年的国运。杜兰知道这个世界已经完全脱离他的控制方向了,所以他要闪人了。“回家。”杜兰要走了。然而迪妮莎却放不下天山的女儿国,放不下这些姑娘,对她来说帮助弱小的女子总是有用不完的精力。迪妮莎知道,如果她走了…
  • 我的母亲是妖怪贤者
    我的mǔ亲是妖怪贤者精校版
    “” 是谁敢在紫妹面前大喊紫妈却又浑身无恙,是谁敢在素裸天狐面前摧毁油豆腐却又浑身无恙!博丽灵梦为何跪舔他,博丽阿妈为何没有死于露米娅手下!这一切的一切究竟是妖性的扭曲还是肮脏的py交易!敬请期待下一期的文文新闻!DNF卷写的很乱,从叶良辰卷的第23章开始除了二次元的东西之外不会再写其他无关的事…
  • 直死无限
    直死无限飞卢小说
    “” “啪”一块碎石从半空中掉落而下,击打在地面上,激起一声脆响以后,一阵滚动,滚到了一只脚的边上。方里就这么抬起眼帘,环视了一眼化作重灾区的废墟的整个现场。表情,冷静异常。看着这样的方里,吹雪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内心有一阵寒意在弥漫,令得她根本不敢开口说话。“你”龙卷则是好像认出了方里,自言自…
  • 我的英灵殿
    英灵殿的小说
    “” “嗯?就只有这点本事吗?仅凭这样的武艺可是无法成为像你自己说的那样,可以实现我心愿的男人啊!夜!”某影之国女王手中暗红色的长枪,直接投掷向了还被打飞在半空中的少年。“呵呵!喜悦吧!从今以后,你将会获得可以和本王常伴左右的机会!在此,以万象之王名义!白夜,成为本王的妃子吧!”某娘闪闪身后的天…
  • 次元大乱斗
    小说《次元大乱斗》TXT下载
    “” 你会期待着有一天走出门可以在街角遇见二次元的萌物么?你会期待着【任意门】穿越到你想到的任何一个动漫世界么?你会期待着在未来看到次元萌物的大乱斗么?你会期待着学会动漫中的技能么?你会期待着与动漫中的人物喝茶么?十五年前,所有二次元世界都与地球完成次元接轨,然而为了维持这个幻想世界能够继续维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