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trt】小说书单
  • 美漫世界的血精灵
    美漫世界的血精灵txt
    “” 我只是玩女血精灵,不是想变血精灵啊混蛋Σ(っ°Д°;)っ不过女血精灵什么的好像也不错呢(づ ̄3 ̄)づ什么!变身还要有任务?英雄多如狗的世界?!不过女英雄我喜欢(o゜▽゜)(此书百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美漫世界的血精灵》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穿梭在电影世界
    “九月十八日,稍微动一下,骨折的腿就开始疼,它现在臭死了,已经完全坏死了。我得想办法处理一下了。像我
    “” 关于穿梭在电影世界:某少女在电影世界,收蜘蛛侠当小弟,和钢铁侠做朋友,拳打雷神,脚踢绿巨人,联合x战警,一起拯救世界的故事。PS:本书q群:345255862本书女主不嫁人!是变身文,坑甚大,请谨慎入内。如有:骂娘、不爽、恶心、狂怒、等负面状态请自己负责,本人概不负责。本书最终解释权,归本…
  • 超体引领时代
    超体引领时代
    “” 1988年,九世重生,终为少女,不甘十回枉死,她决定恶搞全世界。《超体》就是我,我就是孙晓薇,我为自己代言。总览:美利坚、硅谷、全球化、好莱坞,保护伞、黑礁、漫威、高谭NO.1:历史发展融合幻想元素,重生仍旧亚历山大。NO.2:百合后宫团持续建设中,红颜不老,异能滔天!NO.3:祖国要强盛…
  • 回到过去当女神
    回到过去当女神这本书
    “” 某个退役多年的铁血汉子,重生回到过去之后,发现自己不但是个妹纸,还是个小太妹。看着自己花花绿绿的杂草头发,白晓笙想哭了什么?!要我去当歌手?!滚,绝对不可能!哎,等等!我还是去唱歌吧!恩,反正也火不了...微博粉丝两千万了?!什么鬼?!我这都能火?恩?你还要我去拍戏?!还唱而优则演?什么鬼…
  • 韩娱之魔女孝渊
    韩娱之魔女孝渊是百合
    “” 关于韩娱之魔女孝渊:金孝渊的梦里来了一位女明星!!!于是,孝渊拿起了吉他,拿起了笔,学会了更多的事物。和她的小伙伴们一起去谱写更加辉煌的未来!————————这就是全新的舞后的故事!!!
  • 重生左唯
    重生左唯莫耀司
    “” 大道三千,星穹宇内,天才满地走,强者如狗佛曰“杀人不好,不好”左唯偏要独霸天下!仗剑而立,左手染血,右手拈花,左唯笑的一脸灿烂“请问阁下,你想怎么死来着?”佛曰“男人,女人,色相皆空”世人偏爱妖孽!左唯护着领口,一脸矜持,往后退一小碎步,望着眼前众多的美男帅哥,知性御姐“各位,在下早已心有…
  • 第十使徒
    天下第二美txt番外十
    “” 伊尔偶然穿越到了游戏世界阿拉德大陆,正摩拳擦掌准备好好将这个游戏世界再次通关的时候忽然发现自己的身份设定竟然是使徒,也就是所谓的反派BOSS。而且还因为魔界的计划而混入了正义的冒险家阵营之中,伪装成了一名很普通的阿修罗剑士。不过伊尔当时只思考了几秒钟,很快就接受了这个设定。“反正这个设定又…
  • 网游之星剑传奇
    网游之星剑传奇123读
    “” “我的肌肉就是最坚固的铠甲,我的拳头就是最强的武器。天堂在左,我选右。你若是不服,单挑群殴随你选,谁怂谁就是孙子!”满脸横肉的胖子大手一挥,身后的天灾亡灵铺天盖地。“咋滴?没见过比绿巨人还莽的死灵法师?比死灵法师更阴险的战士吗?胖爷我就是。”本书车牌号:365358244
  • 我是全民女神
    我是全民女神sodu
    “” ()()amp;amp;amp;amp;做为一个宅男,很多时候会想——amp;amp;amp;amp;如果我是个作家,那么一定amp;amp;amp;amp;如果我是个歌手,那么一定amp;amp;amp;amp;如果我是个演员,那么一定amp;amp;amp;amp;如果我是个漫画家,那…
  • 穿越漫威之真神
    穿越漫威成神百度云
    “” so,少年想成为神明吗?那就变身吧!有利于信仰的收集奥!你的身体非常吸引人,保护好自己的贞操奥!努力升级吧,否则会老死的奥!总之,加油发展邪不对自己伟大的教派吧!你刚才是想说邪教吧,混蛋!不要在意细节!总之,就是一个悲剧男被未来的成神的自己(自己以为的)弄成女孩并且到了漫威电影世界收集信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