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娱乐明星文】小说书单
  • 韩娱之天王
    韩娱之天王sodu
    “。” 本书是一本很纯粹的对韩国娱乐圈的yy,不涉及其它任何因素,希望大家抱着一种娱乐的眼光来看,谢谢!一个默默无闻的s.m歌手,在成年之时决定代表公司前往服役,两年后归来,从一档综艺节目的固定嘉宾起步,成长为韩国娱乐天王的故事。很多读者都表示前面更新太猛,强烈要求不要tj,这里说明下。我这是新书…
  • 韩娱之西卡的咖啡屋
    韩娱变成西卡的小说
    “。” 伤心离开少女时代的Jessica却在醉酒之后走进了一家温暖的咖啡小屋,悲伤的心遇到温暖的他。离开了娱乐圈的伤心地,却找回了另一份平淡与幸福!可是,自己得到了幸福,姐妹们怎么办呢?边伯贤根本给不了泰妍幸福,帕尼和尼坤还是不合适,李胜基回来后只是忙着自己的事业,允儿你怎么办?“宇承oppa,你…
  • 娱乐帝国系统
    娱乐之帝国系统txt下载
    “。” 最强青铜,争夺可是非常的激烈的,因此,现在就算是叶明也是不敢轻易的耽误时间。来到这里,自然是要进行训练了。而军营里面的训练,比叶明在贾府的训练更加的完善的多。比如说,这一次,叶明进入天网之后,进入的其实是长平攻坚战。残酷的长平攻坚战。而这一次,可不是说直接的三对三的战斗,在战斗开始之前,一…
  • 韩娱之勋
    韩娱女主文小说推荐文
    “。” 我们人生中最大的懒惰,就是当我们明知自己拥有作出选择的能力,却不去主动改变,而是放任它的生活态度。一个多才多艺却又性情懒散,喜欢随遇而安的艺人,在一朝醒悟后,展露锋芒,向山顶迈进的奋斗史。多年后,他的名字已经成为韩国娱乐圈一个时代的标识,被誉为韩国娱乐圈的勋章!新书上传,请多多支持,求收藏…
  • 肆虐韩娱
    跟肆nuè韩娱相似的小说
    “。” ;屌炸天的主角在韩国娱乐圈肆虐的故事PS:未成年人请在家长陪同下阅读PS2:本书开坑于7月份,当时的少时还是9人,所以书中的少时永远9人。PS3:9月30之后重心移至Tara。
  • 执掌好莱坞
    执掌好莱坞背后的故事
    “。” 一夜梦醒,身回96.前世在国内饱经沉浮的小人物,来到了90年代的好莱坞。物是人非,今昔非昨,没有改变的,是曾经的梦想。一个镜头,镜头里面,悲欢离合,镜头外面,华彩人生。掌住镜头,抓住机会,美好未来,在我手中。@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重生在好莱坞
    重生在好莱坞txt全集免费下载
    “。” “父亲”最后看了一眼那把魔剑,阿尔萨斯的目光放在了逐渐凝聚成型的灵魂上面,那是一直困在剑中的父亲的灵魂,“一切一切都结束了吗?”“都结束了,我的儿子。”泰瑞纳斯缓缓蹲下,握住了儿子冰冷的手,“王权没有永恒”“爸爸!”清脆而又熟悉的声音忽然在耳边炸响,睡梦中的瑞恩赶紧晃了晃头,用力睁开了眼睛…
  • 明星养成系统
    明星养成系统下载
    “。” 告别龙套,成就巨星!小龙套杨霖莫名重生了,随身携带着一款明星养成系统。演技?唱功?编剧?导演?主持?我们有专门的培训班!剧本?歌曲?技术?我们有各种资源可供下载!演戏是最爱,唱歌是兼职,偶尔还客串一下主持人。谁能阻止杨霖散发光芒?他注定是二十一世纪最璀璨的巨星!————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作…
  • 天皇巨星养成系统
    天皇巨星养成系统起点
    “。” 年,即将入世,百废待兴的年代年,大陆影坛正是青黄不接的时候林啸,一个前世被娱乐公司解约的不入流艺人,携带明星志愿系统再闯影坛和影帝对戏,和大牌竞争,从黄渤,文章手里抢戏一个本该籍籍无名的人,掀起影视圈新风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皇巨星养成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