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渣攻终成受】小说书单
  • 为了和谐而奋斗
    还有就是为了和谐而奋斗
    “” 【冷华宫内】“姐姐,你知不知道皇上看到你漂亮、高傲的嘴脸有多恶心!”锦榕笑的花枝乱颤,嘲讽道:“每次侍寝后你都要沐浴更衣,你是觉得皇上有多脏、多不配碰你。”“你想多了。”锦榕自顾自的享受着得来不易的胜利:“你庶妹也比你好,你看她多会讨皇上欢心,她现在可是四妃之一,据说母亲也代替了你娘成了左…
  • 我把你们当哥们[快穿]
    我把你们当哥们 作者 迎阳
    “” 晋江vip2017.04.07完结收藏数25115文章积分286,297,792一句话我把你们当哥们你们却想上我。杜九是一个职业扮演师,从围观群众炮灰路人一路终于爬上男配这个重要角色,结果业绩刚上了榜单前十,就狠狠栽了一个跟头。他兢兢业业扮演着男主的死党兄弟兼打手小弟,结果男主招呼都不打说…
  • 渣攻终成受[快穿]
    69书吧火红的敞篷保时捷此刻正停在马路中间,驾驶座上坐了一个高瘦的青年,他有一张帅气邪魅的脸,身上穿
    “这本” (日更六结油多粗肥的快穿贱受的自我修养今天周五10点左右更,等编编开v)“姚锦我诅咒你,诅咒你终有一天被千人骑,万人压你不得好死”一开始姚锦并没放在心上,被他甩掉的人那么多,他根本不记得谁是谁,直到他意外翻车,意外死亡,一个名为41
  • 快穿之不死病人
    快穿之不死病人同款小说
    “” 晋江vip20170910完结当前被收藏数46923文章积分1,065,786,112苏锦之病了很久,但一直死不掉,他总以为这次自己总该死了,却没想到睁开眼后被绑定了一个热爱生命系统。系统告诉他,因为他上辈子都病成那样了还没有放弃对生命的热爱,所以他这辈子应该继续以一个不肯死的病人形象去拯…
  • [快穿]万人迷日常
    万人迷日常快穿txt
    “” 入V公告:和编编商议本文将于1月5日入V(周四),入V当天三更~这段时间谢谢大家支持~万分感谢~!比心!!百里瑾每次穿越,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自带万人迷体质。他穿过主角受,当过主角攻,穿过炮灰,当过反派。但每个世界都能被他搞成——主受。系统:我的宿主有花式万人迷气质,难怪穿越的总是这种故事。百…
  • 快穿之没有挖不倒的墙角
    世上没有挖不倒的墙角
    “” 关于快穿之没有挖不倒的墙角:只要锄头挥的好,没有墙角挖不倒。一切因游戏而精彩。任昕猝,享年岁。恶魔“想要复活么?那么就去破坏剧情为我表演吧!”任昕“不想,活着好无聊。”恶魔“呃呃,想要不无聊么?那就来为我工作吧,保证玩的开心。”任昕“听起来不错的样子,成交。”主受、任昕人心而人心是最捉摸不…
  • 穿成妖精后苏炸全世界[系统]
    快穿穿成妖精后苏炸全世界
    “” 沈瞳被妖神惩罚到各世界去当各种精。所幸不管穿到哪,他都是只会法术的好妖精,什么治愈,预言,通灵,种种都酷炫到不行。于是,军阀和他的小镜子,帝国皇子和小狐狸,盟主和小桃花,黑老大和小猫咪都过上了性(鸡)福(飞)美(狗)满(跳)的生活。只是,——“宝贝,你何时才化成人形?”死追不放的男人遗憾的…
  • 快穿之捡到一只看脸系统
    快穿之捡到一只可怜系统
    “” 热衷于拈花惹草,得手就跑的渣属性男神叶幕终于阴沟里翻了船,一觉醒来,他发现自己浑身赤|裸地被人绑在床上,身边竟围绕九个疯狂的男人!九美男万万没想到,自己一招被得手,甜蜜没两天就惨遭抛弃,于是果断黑化了,拖着叶幕一起同归于尽了。然后,叶幕就重生了,还绑定了个看脸系统,从此开始了攻略所有高颜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