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三年来,看过的小说】小说书单
  • 黄金瞳
    黄金瞳下载txt
    “打眼大大的小说我最喜欢这一部,主角的一举一动,每一个故事情节在当时的我看来,细腻而真实。” 典当行工作的小职员庄睿,在一次意外中眼睛发生异变。美轮美奂的陶瓷,古拙大方的青铜器,惊心动魄的赌石接踵而来,他的生活也随之产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眼生双瞳,财富人生新书已发,下面有链接,请朋友们多多支持《天才相师》铁口直断,一卦千金少年叶天偶得相师传承,究天人之际,通古今之变,为往圣继绝学
  • 异世邪君
    傲世邪君君邪
    “我当时觉得主角那股邪气,很有风味,风凌大大的书都很经典。不过人兽是什么鬼.....” 异世邪君风凌天下
  • 恶魔法则
    恶魔法则有声书完整版
    “跳舞大大的书,这本我印象最深刻,主角的冷血也是我当时印象颇深的。杜维,郁金香家族,值得一看。” 作者:跳舞正文第零章【伯爵的儿子】当我们在事后回顾历史的时候,往往会发现,在历史的滚滚洪流之下,即使再英明的领袖也难免有头脑发昏的时候。——《帝国编年史第35篇第7记——关于罗兰时代的回顾反思一二》这是一个夏日的午后,天上悬挂的烈日还在无情的放射着热量。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凯旋仪式,码头上,…
  • 史上第一祖师爷
    史上第一祖师爷石昊天
    “八月大大的这部小说,是我看过第一部以“第一”命名的小说,当时我还没看之前在想,不会在吹牛吧,当看到新套路的时候,犹如沙漠中看到绿洲,主角一生显得仙人风范,喜欢最后的那些打斗场景“两仪反转,六变三法”” 穿越了,也有了一个系统,但林锋压力山大。系统主线任务:林锋开山立派,建立史上第一大宗门,林锋本人成为第一祖师。于是为了成为史上第一祖师爷,林锋开始奋斗。“你叫石天昊?天生至尊,却被族兄谋夺,现在被生父寄养在一个小山村里?来来来,跟为师走,咱们让那些人知道一下,欠下的公道,必须还!”“你叫萧…
  • 原始战记
    原始战记完结版txt下载
    “当时觉得题材很新颖,角色刻画的也不错。对于我来说蛮好看的。” :看原始战记背后的独家故事,听你们对小说的更多建议,关注起点网公众号微信添加朋友添加公众号输入r即可,悄悄告诉我吧!完成任务之后,邵玄便让已经相当不耐烦的喳喳飞走了。说起来,邵玄算是钻了规则的空子,有些欺负人的意思。但是,现在情况比较特殊,对方强人所难,以前这个时候都是直接通融,这样的环境…
  • 校花的贴身高手
    校花的贴身高手林逸重塑ròu身是多少章
    “这是我看过的第一本小说,当年熬夜看林逸,公交车上看,放学接着看,真是难忘!” 林逸是一名普通学生,不过,他还身负另外一个重任,那就是追校花!而且还是奉校花老爸之命!虽然林逸很不想跟这位难伺候的大小姐打交道,但是长辈之命难违抗,他不得不千里迢迢的转学到了松山市,给大小姐鞍前马后的当跟班于是,史上最牛B的跟班出现了——大小姐的贴身高手!看这位跟班如何发家致富偷小姐,开始…
  • 傲世九重天
    傲世九重天txt校对版下载
    “哇塞,当时看这本书的时候感觉,原来在敌人面前还可以这么打肿脸充胖子,强烈怀疑作者大大有***的嫌疑,主角一开始我以为你是坚贞的,没想到.....” 时隔数月,新书《天域苍穹》,终于在起点登陆!这一次的新书准备时间前所未有之长,而构思之认真,也是前所未有。稿子前后推翻了十几遍目前,新书已经三十多万字!老兄弟们看到,一定要来捧捧场哇。别的不说,只需要看一章,就能找回来,那种属于我们独有的,感觉!新书《天域苍穹》,书号3、3、6、2、9、2…
  • 火影之祸害
    火影经典祸害
    “才看完不久的书,主角既冷酷又有实力,最后作者大大还放送温馨外传,不错。” 从黑暗到光明,他睁眼时,冰冷的雨水浸湿他的双眼。在永不停歇的大雨之中,他遇到了大蛇丸和纲手,被两人带回木叶。就此,他开始接触这个世界但是,他想回到原来的世界那里有他重要的亲人,比在这个世界里的任何羁绊都要重要的亲人。于是,为了回到地球,他不择手段,终将让忍界骇然。已完结小说:海贼王之漫漫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