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个人爱好女主穿越玄幻】小说书单
  • 废柴逆天:邪王的腹黑狂妃
    废柴逆天之腹黑狂妃
    “” 风凌云,21世纪最出色的雇佣兵。风凌云,风云大陆人人皆知的第一废材。当双眼再次睁开,懦弱的身躯注上强悍的灵魂,暗黑的眸子染上复仇的血红,神挡杀神,佛挡弑佛,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灵兽很稀奇么?我这太多赶都赶不走。丹药是啥玩意?用来当糖豆的零嘴么?从此逆天袭来,世界尽在我…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免费阅读全文
    “”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神医废材妃
    小说《神医废材妃》TXT百度云
    “” ()()她是世家云七小姐,经脉全毁的超级废材,心比天高,脑是草包,被堂姐设计群殴死。她是帝国古武天才,冷漠狠辣的杀手之魔,被害身亡。穿越而来,从此草包也风骚!超级废材?修得逆天神功,成绝代神医,控天火,驭万兽,名动四方,睥睨群雄,这也叫废材,你眼是瞎了还是长头顶了?!某日闲来无事,她坐山打…
  • 鬼医圣手
    免费小说鬼医圣手65小说
    “” 她,是医药世家,废物顾七,平凡的面容下掩藏着一张倾城国色。她,是鬼医圣手,异世灵魂,淡漠的面容下有着随心百变的性格。当她穿越而来,代替她成了“她”时,身中极品媚药,是再死一次?还是找个男人当解药?他,玉树兰芝,清逸绝尘,看似无害,实则却是吃人不吐骨的腹黑狼,一朝错上,为免被他剥皮抽筋,她只…
  • 逆天驭兽师
    逆天驭shòu师全文章节免费阅读
    “” 她君慕倾是狼族的“狼女”,号令群狼。她是芙水镇君家,人人耻笑的小姐,懦弱无知,没大脑也就罢了,还被人陷害致死的君慕倾。双眼再次睁开,血红的眸子露出冷冽的光芒,从此,懦弱的女孩锋芒尽显,横行天下!懦弱无知,没大脑?大可以试试,她一定会让他们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天才,妖才,鬼才!魔兽,她不用契约…
  • 摄魔师
    摄魔师
    “” 她是一枚古灵精怪却视钱财如命根子的驱魔师。他是一枚腹黑霸道却视驱魔为己任的驱魔师。当两人因同一桩案子互相碰撞,相遇时,斗智斗勇的两人不知道的是,一个阴谋已经悄然展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全能废柴:邪妃七小姐
    废柴全能妃下载
    “” 【男强女强一对一,爽文宠婚超霸气,你敢不敢跟?】她21世纪杀手之王“邪神”,一朝穿越竟然成了慕容家废柴傻子七小姐。当星眸乍起,锋芒乍现,整个天下我为尊!说姐是废柴,姐让你见识下啥叫金木水火土五行俱全!说姐是傻子,姐一巴掌扇你到墙上,抠都抠不下来!说姐太嚣张,不好意思,姐就是开挂来虐人的!说…
  • 鬼手天医:邪王宠妻无度
    邪医鬼王妻
    “” “这个我承认!”墨翎点头:“三年前我救了她,没杀她,谁知道,这三年,她为了让自己容颜变美丽,竟然会到处吃人肉,这些山匪们被骗来,灵力修为差的,其实都被她拿去吃了,正好,云舒你杀了她,阻止了她继续行恶,这个可以给你记上一功!”“我谢谢你啊,谢谢大师天天让我历练成才啊!”云舒对着墨翎磨牙:“我…
  • 帝凰之神医弃妃
    邪帝的神医弃妃txt
    “” 大婚当天,她在郊外醒来,一件薄纱、一身吻痕,在众人的鄙夷下,一步一个血印踏入皇城她是无父无母任人欺凌的孤女,他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铁血王爷。她满身是伤,狼狈不堪。他遗世独立,风华无双。她卑微伏跪,他傲视天下。如此天差地别的两人,却阴差阳错地相遇一件锦衣,遮她一身污秽,换她一世情深。21世…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by烟是txt网盘
    “”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