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直爽不墨迹】小说书单
  • 我真是大明星
    张烨田彬《我真是大明星》
    “这本书挺合我口味。特别是里面的一些诗句。歌词。作者嵌入的地方很不错。”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超级掠食者系统
    超级掠食者系统校准版txt
    “可以看看。应该看过的人不少。” ;机缘巧合,叶仁获得了一个他人梦寐以求的随身系统。杀掉,吃掉,吸收掉,萃取敌人的基因进化自身,生命的本质就是进化,掠夺其他生物的基因收为己用,站在食物链的顶点,成就无上霸业。分金断玉的螳螂骨刃,震碎坦克的蝙蝠超声波,十万伏特的电鳗肌肉,断肢再生的蚯蚓细胞,无敌耐打的小强体质,繁殖新物种的蚁…
  • 史上第一祖师爷
    史上第一祖师爷txt微盘
    “各种混搭。各个牛逼主角都在我的掌控之中” 穿越了,也有了一个系统,但林锋压力山大。系统主线任务:林锋开山立派,建立史上第一大宗门,林锋本人成为第一祖师。于是为了成为史上第一祖师爷,林锋开始奋斗。“你叫石天昊?天生至尊,却被族兄谋夺,现在被生父寄养在一个小山村里?来来来,跟为师走,咱们让那些人知道一下,欠下的公道,必须还!”“你叫萧…
  • 三国之召唤猛将
    三国之猛将召唤名将
    “养肥中。秦琼战吕布。我看行” 关公战秦琼,我看行!穿越成被废的汉少帝刘辨,开始了艰难的三国历程。没地盘没兵马没人才,又有什么关系,我有超级召唤系统,历史猛将任我差遣!别给我提虎牢关三英战吕布,我给你召唤个武悼天王+李存孝+李元霸的超级组合,能否一战?你要派五虎上将、五子良将一块来,寡人就放个大招,召唤个孙猴子分分钟钟给…
  • 发个微信去天庭
    发个微信去天庭完本
    “各种坑啊。搞笑又不失内涵。” 人间很安静,窗外的夜空多出了一丝雪白,天空飘起了小雪,雪花从高空坠落,带走了漫天的尘埃,雾霾退了,露出了皎洁的月光,显得分外安静。.更新最快安静的街道上,三三两两看不到几个人影,因为降温的原因,大家都自觉的躲在家里,一家人说说话看看电视,不知不觉就忘记了房间外那寒冬的到来。因为他们的心里多…
  • 修真聊天群
    修真聊天群离线下载
    “养肥中。不多说” 某天,宋书航意外加入了一个仙侠中二病资深患者的交流群,里面的群友们都以‘道友’相称,群名片都是各种府主、洞主、真人、天师。连群主走失的宠物犬都称为大妖犬离家出走。整天聊的是炼丹、闯秘境、炼功经验啥的。突然有一天,潜水良久的他突然发现群里每一个群员,竟然全部是修真者,能移山倒海、长生千年的那…
  • 玩命
    小说 玩命
    “要么玩游戏要么死。对一些沉迷游戏的人来说。福音啊” 巨大的符文图案在地上闪烁着,它的光芒仿佛形成了一个无形的囚笼,将“迈尔斯”死死地囚禁在了地面。原本没有实体的瓦尔里德雾气在深海符文的压制下凝聚了起来,原本飘忽不定的身躯在这一刻似乎也有了具体的形体,甚至于具体的五官与衣服一样的光影都在它的身体上呈现了出来。那是一张丑陋而扭曲的面庞,一如古斌…
  • 带着农场混异界
    带着农场混异界最长
    “一直在追这本。还不错。后面有点啰嗦” 他横任他横,我自种我田,若要来惹我,过不了明年。宅男赵海带着QQ农场穿越到了异界,附身到了一个落迫的小贵族身上,他的封地是一片种不出东西的黑土地,而最主要的是,他还有一个无比强势的未婚妻,他的未婚妻竟然是一个公国的继承人,未来的女大公!最最主要的是,他还是一个魔武废材,不能学魔法,不能学武…
  • 异常生物见闻录
    异常生物见闻录全集
    “恩。搞笑的一本书。现在在养肥。刚开始彻夜通宵的看。” 按住的换台键,盯着屏幕上的画面闪来闪去,猫耳的少女在玩了几分钟之后无聊地打一个长长的哈欠。好无聊,就连换台都变得无聊起来了。滚低头舔了舔自己的尾巴,随手把遥控扔到一边去,开始在客厅里上蹿下跳翻翻找找起来。家里到处都很安静,只有隔壁屋子里时不时传来一阵水花翻腾的声音:包括大大猫在内的几乎所有…
  • 史上第一混乱
    史上第一混乱艾宝良全集下载
    “挺搞笑的一本书。大部分人应该都看过” 【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作品】我真倒霉,真的人家穿越,我只能被穿越人家泡妞,我只能被妞在我的第“好几号”当铺里,我接待了名叫荆轲、李白、关羽、秦侩等等一系列客户,发生了一连串让人忍俊不禁的故事本书恶搞气氛浓重,修真、穿越、都市、爱情一个也不能少。所以名之以“史上第一混乱”24092896混乱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