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桃之夭夭】小说书单
  • 宝贝芳邻
  • 女配是无辜的
    女配是无辜的txt完结
    “” 一朝穿越,她成为一本玛丽苏小说中跟女主抢男人的炮灰女配,真是何其无辜,何其惨惨惨啊!为了保命,她决定安分守己当好一个狗腿——“女主,你闭月羞花沉鱼落雁,我不想跟你争啊,你放过我!”“男主,你邪魅一笑颠倒众生,求你了我不爱你,你饶了我!”“男二,你温润如玉翩翩君子,求你了我只是个打酱油的,你…
  • 我男神变成了狗
    苏小棠方景灿《我男神变成了gǒu》
    “” 男神:苏小棠,你喜欢我哪一点?相貌?医术?家世?为表心迹,苏小棠脱口而出:“才不是,跟那些无关,就算你变成了一条狗我也一样喜欢你的!”男神:还真是意外的告白方式意想不到的是,一觉醒来,男神居然真的变成了她家养的狗。●二百斤土肥圆吃货宅女诡异的)●减肥都成功了,男神还会远吗?入文5月15日入…
  • 瞎眼录
    小说《瞎眼录》TXT下载
    “” 身为天下第一大美男的女儿,秦千千表示压力山大——尤其是不知道该如何直视天下男子。这个问题叫她十分烦恼。因为打小看惯了美得天怒人怨的美人爹的她,除了美人她看谁都会觉得眼睛疼,以致疼到后来她养成了看人都不敢直视的习惯。作为吸取教训,她眼疼之余自制《瞎眼录》一本,记录所有见过的男子的瞎眼等级。只…
  • 小葱拌豆腐,吃掉!
    小葱拌豆腐吃掉末尚尚
    “” 由于某些身世的原因,秦定然没什么远大的追求,唯一算得上追求的,大概就是吃掉秦小葱。当秦小葱还小,不好下口,秦定然只好忍。等到小葱长到可口的年纪,秦定然却不知道怎么下口了。是洗干净了吃掉呢还是剥光了让她主动给自己吃掉呢少女养成调教神马的,慢慢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