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绝对过瘾!!!】小说书单
  • 兽破苍穹
    shòu破苍穹txt全集下载80
    “” 倾国倾城的大教圣女、绝代芳华的豪迈女侠、素衣清雅的过路妹子、不食烟火的天上仙子、才貌双全的一代名妓、雍容华贵的娇蛮小姐、风华绝代的大姐姐!在这个强者为尊英雄遍地的时代,且看落魄的废柴七少爷如何问鼎巅峰,掀起惊天狂澜,又是如何万花丛中独领风骚,引得群芳只为他而艳”
  • 龙武帝尊
    龙武帝尊 刘
    “” 龙武帝尊-枫吟紫辰
  • 混沌天帝
    混沌天帝秦昊小说
    “” 天帝秦昊,为争夺天地第一造化,被四极天尊,五方大帝联手轰碎无上金身,只剩一缕元神被造化天门卷走,遁入下界,附身在玄域秦国战王世子秦昊身上,从此开始了他的无敌霸主之路!天地间福缘遍地,造化无穷,却无法寻到?没关系,本帝有窥运天眼,一切福缘,造化都快快到本帝碗里来!你是绝世妖孽,有大气运在身,…
  • 盖世魔君
    盖世魔君笔趣
    “” 特种兵重生异界废柴,修魔功,铸魔体,手握太阴战旗,身怀建木神树,一路仗剑高歌,辗压各种天才,天下虽大,谁与争锋?阻我者,杀!逆我者,杀!我即为魔,杀尽天下!盖世魔君群:203614285.@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漫威世界大暴走
    威漫世界大暴走 下载
    “” 她,清朝大龄剩女佟婉儿,乐观、善良、迷糊又古灵精怪的女神医一枚。他,庄亲王爱新觉罗.允禄,凶残、嗜血、冷酷又至情的王爷一只。当他中了媚毒与她相遇后,会有怎样的荷尔蒙大碰撞?一夜温情的鱼水之欢,她换得这世间最专情又冷情的男人。他,为了她可以舍去性命,只要有人威胁到她的生命。他可以杀尽天下人,…
  • 霸皇纪
    顶点小说霸皇纪
    “” 玄阴真君意识从幽深黑暗中醒过来,真君的强大修为,让她立即重新掌握了自身内外。元婴无恙,神魂无恙,身体无恙。包括玄阴旗等灵器,也都完好无损。玄阴真君检查内外后,几乎以为之前的一切不过是心魔作祟,是一场幻梦。因为她根本没差距到神魂上有任何禁制。但她很快就醒悟过来,之前的一切绝非是幻梦。堂堂元婴…
  • 杀神
    杀神全文在线阅读
    “” ╭★°│└╮╭┛│╭灬╮╭∞╮~└—╯╰═┛┃⌒⌒┃┃⌒⌒┃┃┃┃┃┃┃〇〇〇〇!╭╮╭╮┃┃┃┃喵~┃゛”゛┃┃┃┃┃ミ~~·~~ミ╰┳┳╯╭┫┣╮★★..┺┻┻┻┹★★..★★..★★..★★..★★..书名:杀神作者:逆苍天内容简介:在这个人吃人的疯狂世界,神已无力回天,就让我踏着漫…
  • 蛊真人
    蛊真人txt免费全集下载
    “”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至尊邪皇
    小说《至尊邪皇》TXT下载
    “” 写作六周年虾米感恩粉丝大回馈。全订《吞噬苍穹》免费送千元、百元话费。活动期间,更有《至尊邪皇》等多部虾米力作限时免费阅读,多看多赚哟~O(∩_∩)O~太古洪荒,凶兽横行,神、魔、妖等异族统辖大千世界,太古先民于洪水中哀求上天,于山火中挣扎求存,于疫病中伏尸万里,于凶兽爪牙之下血流漂杵,天心…
  • 绝品全才
    绝品全才 小说
    “” 不学无术但武力值极高的小混混林宇,因为一场打架斗殴意外重生回到十八岁,还拥有超级无敌的搜索引擎外挂,什么不会查什么,武功秘籍投资炒股,他样样精通!精灵古怪的首富之女,文艺范儿的校花女神,睿智的一线明星接踵而来,看他与美女同居,逆袭高富帅!第一章:维多利亚的秘密可能是短暂的,也可能是许久之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