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震惊!这些作者的不归路!】小说书单
  • 官途
    小说官途完整版全文免费
    “……” “皇上,我这一生就只爱钱,求求你休了我,让我回去赚钱吧。”自从被这个狡猾的皇上给拐进了皇宫,无端的就被封了个很派头的位置,皇后,那之后,钱不够每天都想逃跑,却屡屡给抓了回来。终于,她爆发了,揪着这个把自己从好不容易挖的逃跑路线,狗洞拉了出来的皇上,钱不够苦着脸说着。“皇后,你现在爱的是钱,…
  • 超级保镖在都市
    超级保镖在都市小说
    “透视都懂!” 做为一只刚下山的小鲜肉,还得保护那么多女人,心好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级保镖在都市》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的师傅是孙悟空
    我的第一是孙悟空
    “变大变小,能做什么呢!” 萧飞在三岁的时候,被一个尖嘴猴腮的老头抓到了山上,并教他修仙。老头是孙悟空变的。十年中教会了他火眼金睛,铜皮铁骨,大品修仙诀学成之后的萧飞下山历练,偶然进了一个贵族学校。清纯校花,极品萝bqg5200.com莉,千金大小姐,美丽女仆都喜欢和他睡觉。哦,不,是做朋友。2群群号:2639811…
  • 修真归来在都市
    修真归来在都市正确章节
    “……” 上架感言这东西也不知道具体要写点什么,大概大家也看了太多各种各样花式的上架感言了。可能大部分人都不会点进来看上架感言的具体内容。不过既然是‘传统’,也多多少少说几句。这本书是5月30上传审核的,具体哪天通过的审核记不清了。反正到了七八万字才来的签约站短。然后一直到了好像十七八万字才开始的第…
  • 都市最强打脸天王
    都市之最强打脸天王全文免费阅读
    “看封面!” 【2017火爆都市爽文】张凡意外获得护花系统,获得超强技能。透视、学习、治疗。校花入怀,资产上亿。会玩篮球,会武术,打破世界纪录,畅游花都。【打脸团群号:149387878】期待各位兄弟姐妹的到来,带你装比带你..</br>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校园最强护花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都市绝品仙医
    都市绝品仙医txt百度云
    “……” [新文已开求收藏]首席大弟子[网游]校园·娱乐圈·网游是很甜甜的言情文噢,主角是美人美人美人!卷一:日本平安时代镇魂师卷二:异世大陆精灵王卷三:变成小鸟的暴躁胤禟卷四:从校园走出的娱乐圈第一美人卷五:日本奈良时代女天皇卷六:网游如果我不再是我,你是否会爱上我。你听说了吗?人是永远不死的。琵…
  • 超级装逼系统
    超级装bī系统txt
    ““博哥……别…别这样!”” 人生,不是在装逼,就是在被装逼。普通青年一次触电,重生回到了2012年。开启了无限装逼神豪系统的他。开始了一段,装逼和被装逼道路。别人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他也许今天河东,明天河西。所以,莫和他装逼,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级装逼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青春禁岛
    男主女主是周晓蓉,周叔,邱素波的小说是什么
    “禁止!不能这样做!” 我先有继父,欺负姐姐;后有继母,欺负我,让我踏上一条青春不归路每日保底四更。等更的朋友不用急,爆上演,可追看那根百万字完本热血之作《凶猛青春》.heiyan.com/book/526oo悬疑百万字《最强阴阳师》.heiyan.com/book/35165《不容错过的诡异事件实录》.heiy…
  • 我的妹妹来自日本
    我的妹妹来自日本正版
    “来自日本的妹妹……” 推荐一个淘宝天猫内部折扣优惠券的微信公众号:guoertejia每天人工筛选上百款特价商品。打开微信添加微信公众号:guoertejia省不少辛苦钱。辛德瑞拉09a1十指连心的疼痛不停的充斥着我的大脑,但我却丝毫没有在意,因为我哪怕是被疼痛支配一秒就会让空樱琉璃陷入危险。立刻再次冲上去,一…
  • 私密美体师:傍上女贵妇
    私密美体师:傍上女贵妇
    “!!!” 那眼镜男顾不上踢打龙飞,直冲着那个装剑的盒子奔了过去,他冲了过去打开盒子,脸色顿时白了。他怅然若失的冲老师摇了摇头,冲他摊开了盒子,如陈可所料,那盒子里什么都没有,空空如也。老师似乎也早已预料,因此并没有太大的反应。那眼镜男却已是气急败坏,一回头怒视着龙飞,龙飞见状不禁一愣,却见眼镜男早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