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很新颖的穿梭时空小说】小说书单
  • 无限时空幻想
    小说《无限时空幻想》TXT下载
    “”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可怜的丽痕,没有像她幻想的那样,被金币压死,反而被爱丽丝砸成了肉泥。时耶?命耶?一代美女店主,就此香消玉殒。她一言未留的走了,正如她一言未发的来。只一声地动山摇的巨响,伴随着火龙爱丽丝深深的拥抱,就此长眠。生前身后事,在那一刻,已与她无关。丽痕书店,会永远的存在…
  • 从零开始的星球开拓
    开拓新星球
    “” 意外被外星人抛弃在月球,结果获得能够加速技术研发上千倍的规则模拟能力,曹川开始了征服星辰大海的伟大事业。想要前往太空观光吗?想要体验光速航行的乐趣吗?想要购买一颗星球自己做国王吗?想要试试超新星爆炸吗?想要看看黑洞另一头到底是什么吗?东银河开拓公司为你服务。@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
  • 关于世界的一己之见
    写完了呢真的写完了呢!虽然不是第一次完结一本书,但是这种如释重负而又带些怅然若失的心情是怎么回事,恐
    “” “我希望不,应该说是我请求大家来成为新世界的神明。”很是有些出人预料的,叶羽所谓的愿望听上去丝毫没有什么令人为难的地方,相反会用成为神明这种事情作为请求的,恐怕整个虚空中也只有他一个了吧。然而在听完了他的愿望之后,女孩们却没有能在第一时间给予什么答复,她们有的在低头沉吟、有的则是冲着叶羽浅…
  • 电影世界大抽奖
    武侠世界大抽奖 小说
    “” 稀里糊涂的,左小右得到了一块手表。这手表不简单,竟然拥有穿梭电影世界的能力。每完成一次电影世界的任务,就可以进行一次大抽奖。抽奖种类是刚刚经历过的电影世界中的一件物品、一种能力、若干现金,以及该世界的人物。《叶问2》中抽到洪震南的武术,《城市猎人》中抽到高达的赌术,《国产凌凌漆》中抽中以气…
  • 次元大乱斗
    男主女主是亚瑟,桐谷优,亚莉莎的小说是什么
    “” 你会期待着有一天走出门可以在街角遇见二次元的萌物么?你会期待着【任意门】穿越到你想到的任何一个动漫世界么?你会期待着在未来看到次元萌物的大乱斗么?你会期待着学会动漫中的技能么?你会期待着与动漫中的人物喝茶么?十五年前,所有二次元世界都与地球完成次元接轨,然而为了维持这个幻想世界能够继续维持…
  • 位面成神之虚空戒
    面位之虚空神戒下载
    “”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佛说‘一粒沙里有三千大千世界。’辛寒没捡沙子他捡到一个‘半神格’,半神陨落神格化做一枚虚空戒,意外落入辛寒手中。辛寒现这枚虚空戒具有时间和空间之力,从此各种武侠世界,电影世界便成了他的游乐场。霍廷恩:“我代父收徒,以后你就是我的小师弟了。”韦小宝:“亲哥,以后我就跟你…
  • 漫威之英雄系统
    漫威之玉女系统txt下载
    “” 穿越到漫威,随身带着一个系统,只要有足够的兑换点数,他就能兑换到各种能力与技能,写轮眼,斩魄刀,磁力操纵,心灵感应,瞬移,冰冻之力,呃等等,这色诱术是什么东西,还有这变身兔女郎是什么鬼!当然要想得到兑换点,就要完成各种任务,比如拯救世界!等等!让我缓缓!为毛是拯救世界!看着任务介绍,利奥大…
  • 绝品天书
    绝品天医免费全书小说
    “” 高考在即,已经准备好落榜的学渣罗宇,被突然出现的神奇天书,彻底改变了一生!天龙中,取北冥,得凌波,与乔峰结拜;射雕中,窃九阴,盗九阳,给丘处机娶亲;在鹿鼎,进行争霸天下,诛仙时,开始修仙练道罗宇穿梭于一个个世界,走上了传奇之路。同时,他也没有忘记那些令人心动的女子:小龙女、王语嫣、周芷若、…
  • 武侠世界大穿越
    或侠世界大穿越
    “” 啧啧林沙看到手下神灵汇报的消息,忍不住啧啧称奇。二郎神杨戬够果断的,也不知跟三圣母说了些什么,竟然将还在襁褓中的刘沉香直接送到大商武道一脉本部。真真好魄力,也是好算计!刘沉香到了武道一脉本部,佛门再想算计,或者说想要将其收入门下的话,基本没了可能。至于佛门会不会暗中动手脚,基本上也是不可能…
  • 电影世界逍遥行
    男主女主是叶玄,黄飞鸿,阿星的小说是什么
    “” 一直倒霉的叶玄意外的得到了一套能够让他进入梦幻世界历练修行的幻梦系统,在《黄飞鸿》中学习武术;在《赌圣》中学习赌术、异能;在《生化危机》中与丧尸共舞;在《灵幻先生》中与九叔一起打僵尸;在《笑傲江湖》中纵横嬉戏;在《环太平洋》中驾驶机甲打怪兽;在《死神来了》中与死神斗智斗勇;在《风云》中获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