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系统文♥】小说书单
  • 异界之红包系统
    世界红包系统
    “” “叮,恭喜你抢到镇元大仙人参果一枚。““叮,恭喜你抢到孙大圣火眼金睛。”“叮,恭喜你抢到嫦娥仙子的玉兔一只,经鉴定,为神兽;”叮,恭喜你抢到剑神西门吹雪毕生绝学一剑西来。“带着一个红包系统穿越到了异界,杨宇表示,这很爽!书友群:427618205(仅限正版书友。)
  • 超强红包系统
    超强红包系
    “” 【2016年度,最强的抢红包系统,没有之一:要问抢红包哪家强,创世中文网找刘扬!官方指定群:81426720】“少年,不用怀疑,你就是‘红包系统’选定的人,未来像神一样的男人,快去改变世界吧!”打工仔刘扬,被老板炒鱿鱼后得到了一个“红包系统”,在都市中逆天崛起,反踩老板,专打富二代,引得无…
  • 超级红包系统
    周宇陈雨香《超级红包系统》
    “” 此书又名《极品小农民》。讲述了苦逼学生周宇,偶得仙界红包系统,时不时从里面获得仙家之物,逍遥世间的故事。什么?你说你比我能打?嘿嘿,看到我太极武学,六娃的隐身术,二娃的透视千里眼你说你比我有价值?哈哈,世界第一食神,第一神医,第一风水大师世界首富都是哥的,你比得了吗?你说你有一个娇妻?周宇…
  • 西游之最强恶魔果树
    西游之最强恶魔果树txt
    “” 西游世界,妖族四立,西方有佛,自称普度众生,头顶有仙,自认高人一等,脚下有鬼,天下轮回。少年穿越西游,带着一棵果树,竟然结出了震震果实?闪闪果实?轰雷果实?暗暗果实?不一样的西游,不一样的仙侠。主角很坑,坑爹坑妈坑全家,坑神坑佛坑妖魔!论你装逼天下第一,不敌我搞笑无敌!吃下恶魔果实,修六道…
  • 超级抢红包系统
    超极抢红包系统
    “” 群里的红包,抢不到?来看看林影是怎么抢红包的吧!随身携带抢红包系统,就再也不用担心抢不到红包了。还可以加入一些特殊群,比如修真群、妖族群、魔族群、灵兽群,如果潜入这些群抢红包会怎样?他们的红包就不仅限金钱了。林影还发现一对一发送的红包,也能抢。什么?私人红包能抢?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最强红包系统
    最强天庭系统红包txt
    “” 程功不过就是半夜从网吧出来吃了袋方便面,吃出一张红包系统的邀请卡。然后......恭喜你抢到张松的记忆力!恭喜你抢到戴宗的神行太保功!恭喜你抢到吕布的武术!......尼玛!这还是VIP等级1的福利!他程功这是要走上人生巅峰啊!————求追书!求推荐!求果实!各种卖萌打滚求!还可以萌一个留…
  • 逆天红包神仙群系统
    纳兰薛佳湘《逆天红包神仙群系统》
    “” 被女友抛弃,无意中加入了神仙聊天群,从此李小春的生活浪得不得了什么?你从小就修炼天级功法,身上穿得都是天级法宝?不好意思,哥扔给哥家的宠物都是神级功法,哥家的扫把都是仙器!什么?你背后有散仙罩着?哥身后站着一大群神仙都不好意思和你说!什么?你说哥为什么什么都会?哥能告诉你,哥一句话就能从神…
  • 开挂抢红包系统
    小说抢红包系统
    “” 一款开挂抢红包app,连接了无数位面。主角开始了疯狂的发红包抢红包。等等!谁发的颗九转金丹!给我留一个,还有那个生命星球!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开挂抢红包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开挂抢红包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 西游之八戒全能系统
    重生之八戒全能系统
    “” (日更万二)“恭喜宿主,你泡到了白骨精,得到了经验66666,十全大补骨!”“恭喜宿主,你泡到了蛇精,得到了经验166666点”“恭喜宿主,你泡到了七仙女,得到了经验666666,灵宝七仙女的肚兜!”师父你放心,不管是妖女魔女仙女,全部交给我老猪对付,什么妖兽禽兽怪兽,全部由大师兄解决!老…
  • 小说世界抽奖成神
    小说世界抽奖成神顶点
    “爽文” 杨宇,一个不知为何在地球活了二十年的孤儿。从他来到这个蔚蓝的星球起。就知道过着穷困潦倒的生活。有一天,天降系统与杨宇融合,杨宇必须每隔一年就进入一个小说世界。每次都要从小说世界的最底层一路战至世界的巅峰。当恶魔果树来到了绝世唐门,当《不败升级》的系统遇到了《修罗武神》中楚枫的天级血脉。当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