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纯爱花】小说书单
  • 琉风之血
    小说《琉风之血》TXT下载
    “” 穿越到了异界的谢梧,还应该叫做谢梧吗?不,他改名了。大家应该叫“他”谢抚琴。因为“他”终于发现了自己竟然成了女的了?!唔,不过稍微让谢某某松了一口气的是,自己尚还是个“搓衣板”的身材——其实分明就是一只小萝莉。不过这些都已经是后话了嘛,痴迷于学习的前世学霸,现在首先就需要解决一个重大问题—…
  • 心之壁的回响
    |-010的消失?人类,占据智慧之果的物种面临着危机,诚信的危机。人和人之间的距离其实就是人类之间心
    “” (注意:本书是一本披着奇幻皮的动漫向无限类轻小说,内含[全金][风幻][无限][希灵][马猴烧酒][约会大作战][辛亥战争][新世纪天鹰战士]等一系列你可能看过没看过或者好像看过的内容,另外在观看时请距离屏幕足够的距离保持室内明亮,如果这本书可以给大家带来欢乐或者感动,请不要忘记观看后收藏…
  • 末世之病娇系统
    末世病娇男
    “病娇萝莉” 崩坏的世界,开始崩坏的主角,一切的改变从病娇开始,病娇系统启动,可爱女生为何频频黑化,美好形象为何屡屡崩坏,爱比死更冷,这背后隐藏着什么苦衷和叹息?最终是毁灭?还是得到救赎?一切答案尽在末世病娇系统。注意事项:1.本文是变身文,不喜者勿入,2.正义感强烈者,玻璃心者,建议最好点击有上角X,…
  • 萌宅千姬变
    宅千姬变百科
    “少女” 某个倒霉的宅男因勇救小萝莉丧命,接着穿越到平行世界的地球,变成一名十五岁的少女,发现这个地球有异能和魔法,还和异世界的入侵者展开过真世界大战,而自己也获得了变身二次元少女的能力。于是,某重生加变身的死宅开始了‘她’在平行世界狂拽酷炫吊炸天的新生活主角:“狂拽酷炫个妹啊!别人都是召唤二次元妹…
  • 不务正业的神大人
    灰烬之谷,泛大陆公认的死亡禁地之一,方圆千里不说人烟,就是只苍蝇也不会被看到。[ads:本站huàn新网址
    “少女” 神大人创造了世界,神大人创造了神仆管理世界,神大人继续创造世界,神大人被神仆吐槽啦,神大人离家出走啦!(╯‵□′)╯︵┴─┴
  • 末世危机肝萝莉
    末世危机肝萝莉
    “萝莉” “不我们人类完了!”城市内到处都是突变的异种怪物,还有数千米大又能施展毁天灭地法术的超级母体原种,仿佛推土机一样推平一个个城市,无论圣者还是核弹、都不能阻挡怪其半步,人类们只能发出绝望的悲鸣。但是下一刻,手持圣焰剑,身披金焰战袍,背生四对天圣炎羽的红发炎瞳小萝莉仿若天神一样从天而降!“这里…
  • 上帝小姐又想灭世了
    上帝小姐又想灭世了 txt下载
    “” “作为一名上帝,你们首先要学习的就是如何给自己加上圣光特效,莉莉丝你来给大家演示一下。”“老师,我是黑暗神族放不了圣光!”“你是黑暗神族来我们光明系神学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上帝小姐又想
  • 来自晨曦的光
    晨光的来历
    “” 愿身化为光辉。一篇大叔莫名奇妙重生成少女的故事,一段关于力量与荣光的奇妙之旅。(变身小说,不喜勿入)
  • 异界变身之战争幻想
    幻界之异变
    “” 军事宅男欧阳羽因为胡乱许愿而意外的获了的战争幻想系统穿越异界,但获得战争系统的代价就是他变成了她,充满了战争的异世界让欧阳羽如鱼得水,魔能坦克、魔能战机、魔晶大炮和魔晶机枪对抗欧阳羽带过去的地球一、二战武器,数不清的T34坦克和IS2坦克奔驰在异世界的大地上发出了震天的怒吼,遮天蔽日的伊尔…
  • 三无的幻想乡综漫系统
    三无的幻想乡综漫系统小说
    “” 某个宅无意间得到一个系统,并变身穿越到了众生眷恋的幻想乡建立前N年,从此开始了一段喜闻乐见的卖萌日常。注:幻想乡>圣杯>幻想乡>未定>未定。@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