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有非清水有好看大】小说书单
  • 那小子真坏
    那小子真坏 txt下载
    “肉肉” 萝莉、御姐、制服、熟女统统都来吧,哥不是坏,只是对美女都很有爱,你懂得他一肚子坏水,让班级里的所有人讨厌。他天天想着如何欺负女生,甚至连女老师也不放过。他想方设法的逃学,去追求自己所谓的梦想。他,坏的冒泡,引来了无数个骂名。他,竟然艳福不断,想躲都躲不掉。他,竟然在一夜之间,从一个穷小子变…
  • 天道图书馆
    天道图书馆无错版
    “” 张悬穿越异界,成了一名光荣的教师,脑海中多出了一个神秘的图书馆。只要他看过的东西,无论人还是物,都能自动形成书籍,记录下对方各种各样的缺点,于是,他牛大了!教学生、收徒弟,开堂授课,调教最强者,传授天下。“灼阳大帝,你怎么不喜欢穿内裤啊?堂堂大帝,能不能注意点形象?”“玲珑仙子,你如果晚上…
  • 北宋小厨师
    北宋小厨师赵靖
    “我觉得。很好看” 身为一家超五星级酒店首席大厨的李奇,因为喝了点小酒,竟然奇迹般的穿越到了北宋末年。来到这个无亲无故的陌生世界,无奈之下,李奇只好抄起了老本行,在汴京一家即将贱卖的酒楼做起了厨师。李奇原本只想做一名低调的小厨师,可是是金子到哪都会发光,男人太出色,有时候真不见得是一件好事。“高太尉想吃牛排?…
  • 英雄联盟之最强穿越
    英雄联盟之最强穿越百合
    “小黄” (本书书友群:427230857)主角杨爵在网吧“撸啊撸”时意外触电,结果穿越到瓦洛兰大陆,演绎了一段无比精彩,堪称“最强穿越”的穿越人生!“兄弟!跟我走!老子带你去打劫!”海盗船长与他称兄道弟。“嘘!别出声!老哥带你去泡妹子!”盖伦和他臭味相投。“你胆敢捅我的菊花?难道不怕我捅你的菊花?…
  • 我可以变成鱼
    我可以变成鱼八一
    “好看的新书” 楚仙发现自己可以变成一条鱼,吞食比自己小的鱼可以不停的进化升级,可以统治鱼类、可以改造鱼类!于是现实中,他的观赏鱼卖到世界各地,他的渔场堪比金矿,他的........而在无尽的海洋之中,他的身旁跟随者鲨鱼、鲸鲨、巨型章鱼等等无数的小弟,所到之处掀起滔天巨浪!..........本书以发展主…
  • 英雄联盟之金属魔帝
    英雄联盟之金属魔帝望书阁
    “好看” 小说《英雄联盟之金属魔帝》寂寞男孩/著,金属之都,以吾为王!无意间获得金属控制能力的卓文开始在各世界掀起一片金属狂潮。蕾娜:下次再让我的皮带莫名消失我就杀了你!凯特琳:将那东西收好,不准影响我射击!卡特:我的飞镖呢?
  • 我就是英雄联盟
    我就是英雄联盟
    “,,,,, ,” 变身LOL各路英雄,在全世界装逼!审判天使飞翔在梵蒂冈,教皇下跪高唱圣经。虚空恐惧吞天噬地,做小怪兽打爆日本。唤潮鲛姬掌控大海,史上第一只美人鱼。蜘蛛女皇遇到蜘蛛侠,大发明家与钢铁侠PK黑科技,引领科技狂潮,众星之子驾驭群星,卡牌大师力压赌神,齐天大圣棍扫天地高唱天地何用李玉龙:“还有谁?…
  • 在日本当老师的日子
    在日本当老师的日子起点
    “风格好” 陈道进入全是女生的高中教书,陈道本以为自己能渡过一段愉快的教师生涯,可是没想到老师,我想画恋爱漫画,可我从来没谈过恋爱,请问老师能和我交往吗?rdquo;老师,我明天要去参加声优试镜,请问您能陪我一起去吗?rdquo;老师,你有女朋友吗?如果有的话,介不介意换一个?没有的话,您看我可以吗?…
  • 不败战神
    不败战神
    “” 每本书完结的时候总是会充满不舍、如释重负和遗憾,有的时候都很难说哪种情绪会更多一些,最后总是归为感慨。感慨自己又写完了一本书。结尾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我还蛮喜欢,想说的都说了。回头看,这本书还是很难让自己满意,嗯,很多地方不满意。好在写了差不多十年,对于这样的不满意也从以前的纠结,变得慢慢…
  • 英雄联盟之最强暧昧
    英雄联盟暧昧录
    “小黄” 如果当这个世界穿越来了瓦罗兰大陆的英雄会怎么样?嘿盖伦,放下那辆汽车,那不是玩具!安妮,你的小熊不可以随便丢在外面,会引起火灾的!提莫你就不要往外跑了,很容易被人认出来的!至于36E姐姐,我觉得你还是在家里为我弹曲儿比较好——【新书已发,还是这个作者名字下的一本LOL异界题材文,不一样的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