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爱爱爱>3<】小说书单
  • 重生之苏锦洛
    重生女苏洛
    “” 好人有好报,救个人一不小心重生了,还附赠一个小小的空间。是否这就是上天给予的补偿,让她有机会留住一一失去的亲人?这一世,虽然有颗不给力的小心脏,但看她依然活得香氛绚烂,星光璀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野蛮学姐,小鲜肉接招吧!
    小鲜ròu,从了学姐吧!
    “” ()()大三女汉子学姐相中了大一刚入校的萌宠高冷小学弟,为了得到小鲜肉,学姐也是蛮拼的!新生欢迎会,学姐跳上舞台,向全校师生,霸道的宣布,“我要让全上海滩的人都知道,聂岑是我充话费送的!他的鱼塘,我白央承包了!”台下哗然一片,小鲜肉窘迫的无地自容,“学姐,此刻上海人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想…
  • 恶魔男神初长成:老师,休想逃!
    小说《恶魔男神初长成:老师,休想逃!》TXT下载
    “” 八岁的龚子臣来到十八岁的姜子妍的办公室。“老师,你不喜欢我吗?”他怯怯问道。姜子妍一愣,微微一笑,“怎么会?”她揉揉他的小脑袋,“老师一样喜欢你。”龚子臣的小脸蛋一下子红成了西红柿,羞涩地跑了。十八岁的龚子臣把二十八岁的姜子妍睡了。“啪——我是你老师!”姜子妍冷冷睨着龚子臣。龚子臣擦擦嘴角…
  • 城主大人你那么美腻
    城主大人你那么美腻txt微盘
    “” 城主大人倍受民众爱戴,每次巡街都造成交通堵塞,全民高举手,山呼海啸般大喊“城主大人千秋万载!城主大人最帅!”,简直不要太屌!城主大人有个不能说的小秘密。他喜欢男人。城主大人还有个不能说的大秘密。他的哗哗站不起来。说多了都是泪。这天,空虚寂寞的城主大人发出告示对外招夫,要求如下:第一,要美第…
  • 妖孽皇后很猖狂
    皇帝很妖孽的小说
    “” 此文一女多男,有洁癖的筒子,跳坑需谨慎。你知道爬墙失手的后果吗?没错,她穿越了,还是一个该死的架空年代,她究竟得罪了哪路神仙?战神美男,神仙美男,桃花美男,腹黑美男,俊雅美男,邪佞美男,阳光美男接踵而来。本以为是一场美美的后宫盛宴,却是一个接着一个的阴谋算计。奶奶的,真当老娘是吃素的不成?
  • 娆人公主(网王NP)
    “你这个狐狸精,以为自己漂亮就去勾引迹部大人吗!告诉你!你不配!”“迹部大人怎么能配你这种女生,以为
    “” 当记忆销毁,她变得如同小猫般惹人怜爱,露出两颗小小的虎牙,咬咬他们的薄唇,还用甜甜的声音嚷着“好好吃噢。”冰山上的帝王爱她如同生命,离别的伤痛,几乎让他窒息。天生的王者(女皇),却惟独爱上她,她的一切让他沉迷,无法自拔被她叫成“美人哥哥”,为什么一点都不生气好想一辈子把她留在身边。她该选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