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一祺】的小说是什么?
  • 终于爱情
    小说 终于爱惜
    作者:陆萌【正文】序夜色深沉,推开窗户,混着夏天气息的空气夹着浓重的水气扑面而来,一场大雨将夏夜的燥热浇得凉意透心,本是个让人感觉舒缓的大好夜晚,却也会有人因为突如其来的变故,心情烦燥的如那一片鸣叫不已的蛙蝉声,此起彼伏。曾雨想了很久,也没有想明白,一向冷静自持的哥哥怎么会一身风雨的冲进她…
  • 终于爱情作者:陆萌
    终于爱情陆萌全文免费阅读
    《终于爱情》作者:陆萌编辑推荐腾讯、晋江、17K、起点中文网网友力挺之作。有的人说不清哪里好,可就是谁也替代不了。同一个屋檐下,我看她碧芽抽穗,枝柳絮发,我看她蕾结年华,娇艳成花,我与她之间的感情,始于亲情,终于爱情。内容标签:近水楼台不伦之恋都市情缘搜索关键字:主角:曾雨,韩孟语┃配角:…
  • 一七得七:总裁大人好久不见
    尤一祺程逸《一七得七:总裁大人好久不见》
    她做了他的情人,他暴躁的脾气残忍的性格最终让她承受不了,导致三年前她出逃,他查了她所有信息,最终找到她,并知道她是12年前他的青梅,他牵梦的女人,可她爱上了名叫安凯的男人,她选择性失去了记忆,自然忘了他,他知道,尤一祺爱着安凯,可是小时候的尤一祺,却喜欢着程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