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丁威】的小说是什么?
  • 网游之活在希望里
    网游之活在希望里
    一场意外探险引发的灾难一分责任、一句诺言、一次征途一个冰封百年无法苏醒但未死亡的植物人一款来自未来的全球网络游戏然而游戏是一段段历史的重演,里面蕴藏着超越当代的科技,于是游戏不再是一场简单的游戏,而变成知识领域的争夺
  • 多维宇宙之地球往事
    丁威陈超海《多维宇宙之地球往事》
    一位二维世界的强者破碎空间进入到三维世界,但二维世界里的功法有缺失,强者到了三维空间,身体还是二维结构状态,为了尽快进化成为三维生命,强者需要找到三维智慧生命修炼功法从而印证改善功法
  • 重生未来之养宠成攻
    重生未来之养成全文
    丁小谷以为自己死了,没想到睁开眼睛却来到了4014年。霸占了原主的身体不说,还接管了一大摊子事儿。各路势力交织的权利网,中心竟然是......不过,这个又是什么东西?一个毛茸茸,巴掌大的小猫崽趴在地上,抬着水汪汪的大眼睛,呜呜~丁小谷:......(你是谁?我不认识你。)本文慢热,受养成攻…
  • 后来 【txt完结】
    后来 【txt完结】
    【内容简介】 将红尘里的江山看了一场,不过是起落浮沉数年的时光; 朱红的新纱覆了落尘的旧梦,年少的女子爱上年少的郎。 我将红尘里的江山看了一场,人物与是非都在年月里淌; 层层后浪拥着前浪,今朝的美酒醉倒今朝的倜傥。 一时明月,一时花黄。 我在红尘里的江山中回头望,阑珊的灯火处阑珊的一…
  • 北斗苍穹
    北斗七星震苍穹
    安德拉——一种由仙界特殊材料制成,看似与真人毫无区别的有着不同寿命的智能机械天使。在因仙界的一场特殊内战而被流放的137亿年的时间里,仙王的一个号称史上最强的安德拉发现自己喜欢上了一位一同被流放的仙界居民,但因自己本身是一个情感控制能力较弱的战斗型安德拉,无论怎样都无法露出笑容。在后几十年…
  • 行尸走肉之末世幸存者
    末世穿行尸走ròu
    一个真实的末世一场思维中的生存实验~这里没有能让人翱翔天际的异能,也没有可以力敌战车的丧尸。有的只是普通人的挣扎,只是对人性一次又一次的拷问
  • 八卦头条:锦城岳少的不宠妻
    姜念安岳铭皓《八卦头条:锦城岳少的不宠妻》
    锦城一直流传着一个笑话,锦城酒店高冷总裁岳铭皓让记者堵在了床上,被文渊服饰的姜念安逼婚。“姜小姐,对于这个笑话你怎么看?”“岳少的风流事当然值得锦城人民当...
  • 萌宝上线:请君入瓮
    丁乐瑶陆寒锡《萌宝上线:请君入瓮》
    ☆☆☆本书简介☆☆☆丁乐瑶这辈子干的最叛逆的一件事就是二十岁生日那天,睡了一个陌生男人。重点是那男人堪称神器,一次就让她喜当妈。可当她把孩子生下来,她才突然发现她好像连孩子爸的长相都没记住。直到,丁家破产,她的债主出现,看着那张似曾相识的脸,她有种觉悟睡得巧不如睡得好."
  • 混在唐朝大理寺
    朝廷六部 大理寺
    那年温庭筠还很喜欢在考场上帮人作弊李商隐还在写一些隐晦迷离的无题杜牧还未开始苦吟商女不知亡国恨那年,苏无名刚进大理寺,而他只有一个目标,那便是成为大理寺卿!这是一个中晚唐时期,一个神探破案的故事。读者群:185543179...
  • 逍遥快枪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