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丁异】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之农门傻妞好种田
    在线免费阅读穿越种田农门小说
    云开睡了一觉,醒来就穿越成大周朝小山村一众老少口中的笑柄小傻妞。她自认为挺努力地发家致富,可越搞越在傻子的路上一去不回头。\n什么?傻妞跑到芦苇地里迷路了?哈哈——\n什么?傻妞跟小磕巴在一起了?哈哈哈——这就是瘸驴配破磨,太登对了!\n什么?傻妞不傻了,骗鬼呢!\n什么什么?傻妞有好人家…
  • 天罡伏魔记
    天罡伏魔咒全文
    在我们生活的这片土地上,有着太多无法解释的现象,童尸虫蛊、阴巫煞魂,僵尸厉鬼、民间五大仙。河六四阴差阳错地闯入鬼宅,经过了一番生死机遇,险象环生,竟走上了一条,寻道伏魔之路。
  • 黎所当婚,总裁老公深宠
    黎骏翊汪睿珩《黎所当婚,总裁老公深宠》
    “我允许我的婚姻里没有爱情但绝不允许有小三,如果你被我发现你出轨了,那不好意思,这个婚咱离定了!”婚后她才明白,他哪里会出轨呢?婚前,未婚妻被人欺负了,受委屈了,总裁大人总是会第一时间送上温暖的怀抱,转身却是毫不客气把那些敢欺负他老婆的人都扔出了A市,她是他的天!婚后,当出现想要当他们婚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