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丁志】的小说是什么?
  • 超越之神
    陆勇雄力《超越之神》
    四个少年在神的掌控下经历了生死历程。经历了信任、背叛、冲动与智谋的觉着。神赐予四少年勇猛、力量、速度、智慧。四少年在绝望中重生,在战斗中成长,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摆脱神的掌控
  • 未来巡警在都市
    丁野丁志飞《未来巡警在都市》
    一个未来联邦警官与敌人同归于尽转世重生到二百年前的现代,顶着一个纨绔二世祖的帽子就算了,居然整个家族内忧外患外加被追杀,这让丁野如何能忍?一个鸡肋的巡警身份让他隐藏于市,且看丁野如何演绎这一段恩怨情仇!各位读者,火柴是新人,期望大家能够多多支持,收藏、推荐、点击,统统砸过来吧!
  • 温香阮玉
    温香阮玉全文免
    谢阮玉上辈子跟过三个男人,沈七爷不喜欢她,所以她差点死了;穆度年不喜欢她,所以她差点又死了;她等啊等啊,终于遇上了孟儒景,那个喜欢她喜欢的不得了的男人,于是,她真的死了。等谢阮玉睁开眼,再度看到沈七爷的一瞬间,脑海飘过两个大字:要完。
  • 长生一万年
    长生一万年txt
    叶知秋,一个活了近万年的老妖怪,经历过沧海桑田,因为那一缕灵气的复苏重回都市。再一次的,他无敌于这个世界。...
  • 玄门
    许青铉陆宽《玄门》
    心不死,则身长存。真正的长生之道,不是身体不朽,而是精神长存。修身成仙,修心成神,身心同修才是真神仙。不一样的修仙路请看玄门
  • 鬼谷天书
    鬼书小说夏天
    这是一个仙术普极,妖怪神仙满天飞,诸子百家横行,诸候强者争霸的战国乱世!!不一样的神仙法术,不一样的妖魔精怪,不一样的满天神佛!神奇的机关术,放在不一样的战场,又会带来怎么不一样的振憾的效果!因为仙术的普极,人类社会的文明,会发展到一个怎么样的高度呢?墨尘离奇的穿越并附体重生了!但他没有前…
  • 悍妇
    悍妇
    【晚上的更新时间会稍微晚点,大概在8点,12,3日留】活了两辈子都逃不开要做军寡妇的命。阿喜认了,带着年幼的小姑子小叔子好好过日子呗。守着一亩三分田,她就不信过不好。可老天爷不放过她,还想让她嫁将军。从温柔进化到彪悍的阿喜脱下布鞋往沈津阳身上砸去:你咋不上天呐!入坑前提示:1、正经种田文,…
  • 阿拉德的深蓝剑客
    阿拉德的深蓝剑客
    “深蓝,加点,给我满上!”面对汹涌奔来的魔兽,丁阳在心中下达了指令。气血化为能量融入躯体,但气势更烈..丁阳穿越到国产阿拉德,从大陆之南开始的冒险。这是一个真实...
  • 名门隐婚:顾少的宝贝千金
    小说《名门隐婚:顾少的宝贝千金》TXT百度云
    “男人,我是富婆,你想不想少奋斗几年?”渣男背叛,一气之下她从工地捡了个男人闪婚,男人又老又穷,还是个搬砖的。安七颜表示本小姐有钱,你负责貌美如花,我负责养你。你敢劈腿姑奶奶就劈了你,这辈子都别想离婚!后来安七颜发现,自己捡来的老公身份似乎不简单,他送的高仿钻戒变成了古董,小区住户一夜之间…
  • 陛下!请自重
    陛下请自重好看吗
    作为一个太监,田七的八字儿比金刚钻都硬,一口气克死三个主子不费劲。后来,皇上不怕死地钦点了这个太监来乾清宫伺候。皇上是个节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