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丁灵儿】的小说是什么?
  • 我真不是妖神
    小说《我真不是妖神》TXT下载
    一声劫雷,千年猫妖转世重生。相同的语言,相似的世界。这一切是机缘巧合,还是阴谋初现。林枫从蛮荒中走出,脚踏天骄,誓要寻出一个真相。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真不是妖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剑神狂婿
    秦冲丁灵儿《剑神狂婿》
    他,曾是万古第一剑神,手握破天剑,脚踏九丹龙,剑出鞘,血染天地,树临风,万女狂追却不曾想,在闭关修炼的最凶险时刻,遭遇女弟子叶如烟陷害,身消道损,陨落万神山。重生苍云大陆,成为晋家赘婿,秦冲一声轻叹,感慨万千。“晋霜雪,我今晚就要睡了你!”“从今天起,这紫风城晋家,我秦冲说了算!”“拜师天…
  • 夏末,微热
  • 战意绝
    战意绝
    一个无名的小村庄,被一群强盗烧杀抢掠而覆灭,只剩下一个小男孩,如乞丐般苟活,忘记回忆,丧失情感的他,在一次次的经历中明悟着种种的人间百味....一个无名的小村庄,被一群强盗烧杀抢掠而覆灭,只剩下一个小男孩,如乞丐般苟活,忘记回忆,丧失情感的他,在一次次的经历中明悟着种种的人间百味....
  • 恶面判官
    男主女主是苏杰,陈馨儿,丁灵儿的小说是什么
    苏杰,因为被人谋害,命丧黄泉,阎王念他为人正直,心地善良。特许他还阳,在阳间替那些冤死的亡魂申冤。
  • 抗战太平洋
    太平洋抗战
    21世纪H国雇佣兵王赵云,因为一次晚上睡眠,而穿越重生到了1941年;从而开始了他的不一样的陆海空的太平洋抗战记,只是这场战争却是和原来的历史有很大的出入......(新书在起点发布(柏林1943),望各位读者支持一下。)
  • 娶妻路上妖怪多
    娶妖怪为妻的小说
    都说有钱人家的公子可以三妻四妾,红颜无数,但我作为首富家的公子,为什么想娶个媳妇这么难?妖魔挡道,鬼怪成群,神仙也来阻路,不过你们以为这样就能阻挡我娶媳妇...
  • 战神传说之神兵百变
    小说《战神传说之神兵百变》TXT下载
    修神,修仙,顺天,逆天。无数修士苦苦修真悟道,以求达到长生不死的至高完美境界。奈何修仙长生是夺造化之能的逆天举动,会受到天劫的制衡考验,修仙之路极为崎岖难行。即便修到无上仙帝境界依然有十万年一次的仙劫。只有成神才可长生,但神位难寻,神缘难测,所证神位不同神的神通也有三六九等。神通弱小的神虽…
  • 天道图腾
    天道图腾
    一个狡猾的少年偶然间来到异界,被九位剑仙同时收为关门弟子,喜欢恶搞的他,对于坑人总是乐此不疲。仙剑师父教他卜算,他嫌迂腐,不学!煞剑师父教他杀人,他嫌凶残,不学!狂剑师父教他装逼,他会!!这是一个连天都不敢和他讲道理的小无赖,当他学成下山,收伏九大上古图腾灵兽之时,这天就要变了。各位书友要…
  • 在阳光下融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