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丁炎】的小说是什么?
  • 启元大陆
    丁炎慕容《启元大陆》
    启元这片大陆,万国林立,以武为尊,弱肉强食早已成为人们根深蒂固的思想,作为一个地球人,既然来到了这里,那就要在这里掀起风云,搅动乾坤,成为他们心中的神......
  • 诸君听封
    听雪诸君书
    比人多?我的灯内有三界大军,妖兽,精灵,洪荒巨人,你想选谁?丁炎意外来到这飞天遁地的世界,嘴角微微上扬道:“诸君,听封......”
  • 独步九重天
    独步九重天
    历三灾九劫,成天地主宰,称尊宇内外,独步九重天!以一己之力,携带神秘异宝,从落魄宗门崛起,大杀四方敌,名扬修真界,开启了与天争锋的强者路。当其踏破长空,立于诸天之上,许下宏愿。我不朽,天地不朽,诸神不朽。我不灭,大道不灭,苍生不灭。从此天地,再无轮回!
  • 伪装(NP)
    男主女主是宋铭,丁炎,袁晔的小说是什么
    架空,黑道,雷,强攻美受丁炎以为自己为了事业娶了个外表邋遢畏首畏尾的老婆,就能自动扔在家里放养着不管了。宋铭以为自己嫁了个不关心不在乎他的老公,就能大摇大摆出去偷食了。当某一天,丁炎偶遇了声色场中的妖孽宋铭;当某一天,丁炎揭开了家里那个邋遢妻子的伪装;当某一天,宋铭欠下的风流债主都悉数找上…
  • 我在救世组织扮演先知
    我在救世组织扮演先知小说
    穿越到平行世界的自己身上,白令低头一看,发现自己的胸口开了一个洞、浑身上下的血都流光了,成了一具可以行走的尸体。为了调查原因,他翻看了自己的日记本。【如果你看到这行字,就代表我已经死了】【我是一个先知,预言到了未来的灾难,为了规避末日,我自杀了。因为我的预知能力需要消耗生命,而死人可以一刻…
  • 沈安白傅萧衍[替嫁]
    沈安白傅萧衍《沈安白傅萧衍[替嫁]》
    “你代替她嫁过来,就是最大的错误。”傅萧衍的这句话却浇灭了她心中所有的期待。曾经,一眼万年,沈安白爱他深入骨髓。因为爱他,所以忍受。被抽血、被羞辱、被威胁、被抛弃、被当做物品送到别人的
  • 沈安白傅萧衍
    沈安白傅萧衍《沈安白傅萧衍》
    “你代替她嫁过来,就是最大的错误。”傅萧衍的这句话却浇灭了她心中所有的期待。曾经,一眼万年,沈安白爱他深入骨髓。因为爱他,所以忍受。被抽血、被羞辱、被威胁、被抛弃、被当做物品送到别人的床上。在他眼里,她从不是天之骄女,而是他最爱女人的移动血库!连肚子里的孩子,也成了不该出生的野种!她消失了…
  • 降头女
    我叫张依依,今年二十二岁,独生女,父mǔ恩爱,原本生活平静而美好。就在半年前,我爸生意突然各种不顺,跟
    家境突变,我贪图彩礼不顾一切的嫁给了一个傻子,原本以为这已经算惨的了。可没想到,新婚之夜婆婆却让我带着一些奇怪的东西和傻子老公去乱葬岗而这才只是刚刚开始我发现原来光彩的背后是这么的肮脏!作品主角:
  • 九天梦幻录
    曼易王小虎《九天梦幻录》
    以心御剑,一人一路一世间。情入轮回,前世今生仙侣缘。
  • 我是路人甲乙丙
    我是路人甲乙丙的小说
    我,是一名演员。一名没有当上演员的演员!你可以说我是路人甲乙丙,也可以说我是死尸加背景。在大多数人看来,无论是甲乙丙还是死尸加背景,路人永远都只是个路人,就像偶尔擦过夜空的流星,不会一直停留在你的生命里。但是,即便是再微弱的流星,也会有它的轨迹,也会在夜深人静时,借着划过夜空的那一秒钟,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