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丁雨桐】的小说是什么?
  • 王俊凯爱曾与你擦肩
    小说《王俊凯爱曾与你擦肩》TXT百度云
    前世的她是王俊凯的妻子,同时也是王俊凯最讨厌的女人,一朝重生,她一心想的只有报仇,不让自己在重复前一世的事情,和他结婚,对他好,一手虐渣渣,......
  • 王俊凯:刑警女友
  • 特警异世重生
    重生特警小说
    紫苏抓捕毒枭时,不慎胸部中枪死亡,穿越到了吏部尚书的四小姐身上。她不甘心命运被人摆布,决心逃离。片段:“紫苏,你是不是喜欢秦世勋?”“谁?”紫苏觉得莫名其妙,他说的是谁,自己不认识啊。“就是宴会上坐我身边的小子。你还盯着他看来着。”秦川语气酸溜溜的。听出一股醋味,紫苏把头转向一边偷笑,却被…
  • 我真的来自豪门
    小说《我真的来自豪门》TXT下载
    因为没钱没势,被势利眼女友无情抛弃,却不想当12点钟声响起时,丁浩将站临世界之巅!掌控世界最大经济体!省城首富?位高权重?呵呵在丁浩年前,他们只有跪地称臣的份!...
  • 锦书不负黎
    锦书不负黎免费阅读
    他的笑容如沐春风,温暖了她的爱情。陈家黎八个月大的时候,姜黎心血来潮地问道,“你什么时候喜欢我的?”陈先生一边逗弄着小家黎,一边若有所思道,“你吃排骨的什么。”姜黎羞涩道,“认真点。”陈先生顺毛,“好吧,那你说喜欢苦茶的时候。”姜黎惊叹,“那么早?”“不早。”陈先生停下逗弄小家黎的手,抬头…
  • 学霸重生:女神娇养手册
    小说《影后重生之女神修炼手册》TXT下载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娱乐圈最美丽的单身剩女从高楼一跃而下却回到了人生分水岭的十六岁。差点就不及格的试卷、镜子里女孩子略微肥胖的身体、支离破碎的家庭,既然人生可以重来,她可不可以改写自己的命运?瘦身变美加上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闻恋成了学校里最出名的学霸女神。同时她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