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万圭】的小说是什么?
  • 肆虐在武侠
    斗破苍穹之花宗秘史txt
    肆虐在武侠世界,将武侠世界的美女一网打尽,本书横推流本书又名:“魔枪纵横,征服诸天,仙武横行,逆袭异界的皇子,位面收女之旅,一个高富帅在诸天寻找后宫的故事。”“本书绝不是无脑爽文,因为你根本无需用脑。”“本书主角性格黑暗,慎入。”
  • 连城诀
    连城诀后记在线阅读
    该书描述了农家子弟狄云因为生性质朴,屡被冤枉欺骗,在历经磨难之后,终于看穿人世险恶,回归自然的故事。此书为金庸早期作品,是他为纪念小时候家里一个被人冤枉终生不幸的老长工写的。语言质朴生动,情节紧凑,故事感人,全书充满了一股悲愤之气,读来令人如鲠在喉。虽然在文化底蕴上远不及作者的其它一些长篇…
  • 连城诀
    连城诀
    【金庸全集】【全】【作者:不详】
  • 霸争天下(秦老二)
    争霸天下小说秦逍
    作者:秦老二隋唐第一好汉李元霸天生神力,手上的擂鼓瓮金锤,如缸般大小,每柄净重400斤,合计800斤。天下间能挡他一锤的好汉,寥寥可数,在这双金锤下的亡魂,数以十万计。他身披金黄战甲,坐一骑万里追云马,双手各拿着擂鼓瓮金锤,肆虐战场,曾在一百多万的兵将围攻下,杀得敌军如苍蝇般东躲西藏。他一…
  • 霸争天下
    争霸天下知白免费阅读
    隋唐第一好汉李元霸天生神力,手上的擂鼓瓮金锤,如缸般大小,每柄净重400斤,合计800斤。天下间能挡他一锤的好汉,寥寥可数,在这双金锤下的亡魂,数以十万计。他身披金黄战甲,坐一骑万里追云马,双手各拿着擂鼓瓮金锤,肆虐战场,曾在一百多万的兵将围攻下,杀得敌军如苍蝇般东躲西藏。他一旦杀得疯狂,…
  • 霸争天下
    霸争天下
    《霸争天下》全集 作者:秦老二 隋唐第一好汉李元霸天生神力,手上的擂鼓瓮金锤,如缸般大小,每柄净重400斤,合 计800斤。天下间能挡他一锤的好汉,寥寥可数,在这双金锤下的亡魂,数以十万计。 他身披金黄战甲,坐一骑万里追云马,双手各拿着擂鼓瓮金锤,肆虐战场,曾在一百 多万的兵将围攻下…
  • 第十一章 砌墙
    出墙小说第十七章
    [武侠]金庸全集[TXT]
  • 第十章 “唐诗选辑”
    第章十诫诗
    [武侠]金庸全集[TXT]
  • 第四章 空心菜
  • 第一章 乡下人进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