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万基】的小说是什么?
  • 明末苍茫
    明末苍茫小说下载
    赵烈无奈穿越在明末登莱一个官二代身上,此时已是天启年间,内忧外患的大明大厦将倾,从北到南建奴、农民军、荷兰人、郑成功虎视眈眈,赵烈金手指浮现,整兵修武,重塑东亚新秩序。朝鲜背信弃义,投向建奴,拿走济州岛,略略惩戒。日本德川幕府安定四方,拱卫天皇,藐视大明,这怎么行,定要亲善弱小,祸乱九州,…
  • 明末苍茫
    明末苍茫
    《明末苍茫》全集 作者:人在夜半 赵烈无奈穿越在明末登莱一个官二代身上,此时已是天启年间,内忧外患的大明大厦将倾,从北到南建奴、农民军、荷兰人、郑芝龙虎视眈眈,赵烈金手指浮现,整兵修武,重塑东亚新秩序。 朝鲜背信弃义,投向建奴,拿走济州岛,略略惩戒。 日本德川幕府安定四方,拱卫天皇,藐…
  • 木叶之王牌间谍
    李万基宇智波《木叶之王牌间谍》
    我,李万基,木叶王牌间谍,一个靠真本事在各大忍村吃软饭的真男人!旋涡玖辛奈:“万基,我现在是自由身了,我们交往吧!”公主纲手姬:“混蛋小鬼,都说了这些孩子跟你没关系,只是长得和你有些像而已!”宇智波美琴:“万基,佐子她需要一个父亲!”水影照美冥:“万基君,人家的婚礼上缺一个新郎!”腿影黑土…
  • 附中异闻录
    中异闻录全集阅读全文
    【【2018泛灵异中元祭征文】参赛作品】我只是一个学生,一不小心看到了不该看的东西,从此我走上了另外一条不同寻常的道路。
  • 还不是因为我爱你
    晚霞满满的遍布了整个的天幕,静谧的是那般瑰丽。淮南放眼望着那方诡美的静,眉间蔓延着说不出的疏远与惆怅
    老公婚内出轨小三撒泼无理取闹他却微微一笑身为正牌顾太太的她却要受那些女人的侮辱栽赃为了他能给自己的东西没关系就算咬碎了牙她也可以往肚子里咽在他顾家受尽耻辱好不容易得到了一个解脱他却霸道命令道你是我的女人除了我没有人可以碰你别把自己搞的那么脏她咬嘴唇莞尔一笑顾先生如果我没记错我们已经离婚了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