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万琴】的小说是什么?
  • 大佬她成了霸总亲闺女
    大佬她成了霸总亲闺女
    [穿越重生]《大佬她成了霸总亲闺女》TXT全集下载(全本+4番外) 作者:绮罗与刀(起点VIP) 【腹黑戏精可甜可飒女主vs高冷冰山又A又酷男主】 双洁,有反转,平行世界 本书不是全程谈恋爱的,会有一些带悬疑的反转剧情,如果想看每章都是感情戏的,这里排雷慎入! 第1章她从厕所…
  • 大佬她成了霸总亲闺女
    大佬她成了霸总亲闺女免费阅读
    爸爸是霸道总裁,妈妈是文艺女神,哥哥是学霸男神,未婚夫是冰山校草——穿书后的唐皎皎发现自己居然是恶毒女配,女主正在打脸逆袭的路上,马上要变成她同父异母的姐姐,抢她的未婚夫,哥哥变舔狗,还要把她按在地上摩擦摩擦唐皎皎表示:有人比我还嚣张?真有意思~殷司墨:嗯,你不仅嚣张,你还爱撩唐皎皎含情脉…
  • 学妹别嚣张
    在这个世界上,不要太依赖别人,即使是影子也会在黑暗中离开你。凝兰宗宗门后院这里是宗主凝玄的住所,原本
    天道宗宗主凝玄百岁圆寂后本以为自己死了没想到却附身在一位名叫凝若非的高中女生体内,展开了一段老头心少女身混校园的故事。原本的凝若非是个受气包,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天天被欺负已经成了家常便饭。看她现在如何吧欺负过自己的人踩在脚下,成为别人眼中嚣张的大姐头。305246375书友群欢迎加入
  • 惹火王妃:王爷表流鼻血
    惹火王妃:王爷表流鼻血
    穿个比尼基穿越穿越了,这不一出水就给人逮着当刺客,这一身火爆的装束,着实让这些古人们大跌眼睛(眼镜没啊!!)这丫的王爷还非让我当他的贴身丫鬟。好吧,我承认自己喜欢他了,可是他居然这个时候带了个王妃回来?哦,买噶的,你可以找王妃,那我也可以去找心上人,咱谁怕谁来着?HOHO~~~"
  • 冰山少爷竟是萝莉控
    冰山少爷是妹控
    冰山少爷竟是萝莉控(安卉歆)
  • 狐狸小妮很呆萌!
    男主女主是白百纯,白御轩,温哲勋的小说是什么
    狐狸小妮很呆萌!的简介:【尘星之耀】什么?!!外界传闻说,向来不爱靠近女生银氏幕后总裁近日与一个萌妹纸走得很近?还说,那个萌妹纸是一只小雪狐变的?天呐!真的是这样吗?【场景一】“狸宝宝,想要吗?”某人伸出一只手臂,揽着她的小蛮腰,魅惑道。“想!”眨巴眨巴眼,她两眼冒着金星的看着他。“喔?那…
  • 蜗牛姑娘勇敢向前走
    姑娘向前走手势
    离家太久,踏上回去的路,心里都是怯懦。苏惠希望,有一天能站在贾家聪的面前说,我比你更有钱,这些钱都是我自己挣的不是家里给的。肖谨希望,有一天自己在苏惠眼睛里不是一个她养大的孩子,而是一个能顶天立地的男人。贾家聪希望,他能用剩下的一辈子时间来洗刷年少时代寄居在苏惠家里被金钱收买的耻辱。
  • 面纱之下
    江城,九月初的天气依旧如叁伏天时一样炎热,有增无减。管彤右手撑着太阳伞,伞柄轻轻靠在肩上。她左手拿着
    Ρō1捌ん.cOм面纱之下的婚姻,各怀心思。爱人和吃饭一样,合胃口的那盘菜是才是最佳选择。也许遇见得刚刚好,比早晚更为重要。我多么庆幸,这个世界上有你这样的存在,如此契合我的灵魂。有趣的灵魂也许不少,但是令我的心滚烫的只有你。我和你结婚时,根本没想过理由。在一个个不连续的瞬间里,我确定我爱…
  • 绝色女魔斗狼王:至尊红颜
    绝sè女魔斗狼王:至尊红颜
    她暗夜凤临,美艳绝伦,盛气凌人,恶毒狠毒,腹黑狡猾,狂傲不羁。十位储君候选人,唯独暗夜尊上,嚣张跋扈,恃强凌弱,在天辰国内臭名昭著,千夫所指万人骂。而正主对这些骂名,傲慢冷哼:“因为我是储君候选人。”她有尊贵的身份,她有嚣张的资本。然当一切阴谋展开,原来那些所给予的一切尊贵身份与虚假的荣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