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三代目】的小说是什么?
  • 白嫖中的火影
    白piáo的小说
    他本是宇智波家族的二少爷,却因为祖辈的杰出与魂穿后自身能力的强大,而惨遭到村里火影的觊觎,一再陷害,无奈叛村而逃,终成叛忍。他本是无罪人,却惨生有罪家,他只想做一条安稳而有简单梦想的咸鱼,而命运却总是将他往绝路上逼,当他真正地黑化,要让世界感受痛苦的,忍者将会何去何从?
  • 从云隐村开始
    小说章节云隐村
    重生成为了三代目雷影的二儿子,比四代目雷影小上6岁,跟重生成为了跟波风水门同岁的夜月岚,三代目雷影的二儿子,拥有着其它动漫能力的他,赶上了八尾人柱力的更替,甚至成为了第二次忍战的新秀,还会在火影的世界掀起怎样的波澜呢?
  • 火影之神道
  • 火影之写轮眼的逆转
    火影之转生写轮眼
    一个被世界抛弃的少年,穿越到了火影忍者的世界,成为宇智波一族的人,却不被族人所接受。从和平年代到战争年代的转折使他本就伤透的心彻底失望,他,注定要在忍界掀起腥风血雨。他只为了自己而活,而活下去的前提就是变强,这条道路也许注定孤独,但他将义无反顾。在他要完全堕入黑暗......的时候,又是否…
  • 火影忍者之逆天改命
    时宇佐助《火影忍者之逆天改命》
    因未知原因,保留着全部记忆的火影忍者忠实粉丝,穿越至火影忍者世界,成为了足以给世界带来变革的预言之子漩涡鸣人。在幼年时,相识并接纳了未被灭族惨案,给扭曲了性格的宇智波佐助后,鸣人毅然改变了最初稳扎稳打、遵循原有历史发展轨迹行动的念想!在体内已经完全互相信任的九尾妖狐九喇嘛帮助支持下,灭团藏…
  • 穿越火影开局签到轮回眼
    穿越开局轮回眼小说
    穿越火影开局签到轮回眼(天命汪星人)
  • [火影剑三]木叶超级杀虫剂
    男主女主是宇智波,加藤,卡卡的小说是什么
    一只五毒穿越到了木叶,成了一个油女,然而在这个虫使家族中,她却因为蛊虫与寄坏虫的相性问题,一度成为全族有名的杀虫剂。族人:虫虫那么可爱,怎么可以杀虫虫!绫乃:我也很无奈啊!QAQps:小吉我回来了,本文重新开始更新。
  • 火影:恶魔果实系统
    火影同人有恶魔果实
    青云穿越到了火影的世界之中,莫名觉醒了恶魔果实系统。从此,海贼世界的果实能力就被青云轻松拥有。木叶多了一个年纪轻轻、实力超群的火影,忍界多了一个只能仰望的神。即便是六道仙人也不得不承认,这个年轻的小子超越了自己和自己的母亲。看青云如何制霸整个忍界。
  • 火影之最强凯神
    火影之最强凯
    凯皇语录;不相信自己的人,连努力的价值都没有真正重要的东西.不管疼苦也好,悲伤也好,都要努力到底。就算失去生命,也要用双手来保护到底啊。如此以来,就算死掉的话,也会永远留下男子汉活过的证据。你只要相信自己所走的路,大步向前走就好,然后就那样成为一个能让别人带着笑容守护着的人。一定要记住这一…
  • 木叶之无悔人生
    初夏的天气总是像小孩子的脸嗯,也可能像丈mǔ娘的脸说变就变。在gd省gz市的某个办公楼里,一个带着眼镜
    本是九九六福报的一员却因为一只老鼠,意外从现代世界转生到二战时期末的木叶村,没有出生在眼睛家族里,也没有血继限界,不是秘术家族。只是一个平民忍者家庭,没有系统,只有由于转生带来的强大精神力的石原慎该怎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