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三嫂】的小说是什么?
  • 变局
    变局小说下载
    本书从八十年代初起笔直至当下,全过程描叙主人公进城打拼的艰难历程与人生百态,用最真挚的笔触描绘出了人性本真。酸甜苦辣爱恨情仇及人生真实体验尽在其中,从而给读者带来了情感、经商、为官和创业经验等诸多方面深刻的启示。
  • 新月之天地斗
    三嫂玉红《新月之天地斗》
    蟠桃大会上斟酒的少年和青女只因多看对方两眼,情种暗生。王母娘娘发怒把少年和青女抹去所有记忆之后,贬入凡间受罚。被贬之后成为普通人,经历人间种种磨难。领悟真爱,修成正果。
  • 穿免裆裤的女人们
    穿免裆裤的女人们
    乌裕尔河畔,一个家族的百年发展史。几个悲情的故事,几个悲情的女人。【(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江山一诺
    江一诺江一言
    她原本是要去清朝的,怎么来到了这个地方?还被人以相府小姐的身份给嫁了!某女奸笑:既然来了,我可没风度成全你的真爱!某男斜睨:后位你要不要?儿子你要不要?江山你要不要?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阴妻当道
    用我老家的话说,姥姥家的女人都是“生死煞”,说白一点,就是克夫命。所以,在我妈十岁的时候,我姥爷就死
    在姥姥头七那天,她老人家又回来了,还给我张罗了个新媳妇儿重磅新书,求兄弟姐妹的支持啊。别忘了追书,推荐,钻石!喜欢加群:灵异宿舍483646747新书期间每日两更,新书期过了每日万更,保证让大家看个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阴妻当道》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妻凭夫贵
    妻凭夫贵
    [穿越重生]《妻凭夫贵》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清越流歌(晋江金牌榜推高收藏高积分人气VIP20151028完结) 如何温婉大气,其余有分量的老夫人纷纷符合,看着她那慈爱的眼神,好像在看自个儿亲孙女一样。 能不慈爱吗,本朝有史以来的最年轻的丞相,虽是上月才擢升的,可满朝谁不知宋大人…
  • 妻凭夫贵 番外完结
    妻凭夫贵 番外完结
    书名:妻凭夫贵 作者:清越流歌 穿越成刚出嫁的农村小媳妇,没有极品亲戚,因为原身就是最大的极品! 苏婉好不容易把新婚丈夫以及丈夫的一家,好感度从负数刷正了,却发现她的丈夫很有可能是日后高中抛妻娶贵女的宰相。 她是休夫呢,休夫呢,还是休夫呢? 内容标签:布衣生活穿越时空 搜索关键字:主…
  • 重生80年代好日子
    重生80年代好日子
    重生80年代好日子-程嘉喜
  • 痞子的抗战
    痞子类的小说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痞子的抗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痞子的抗战》作者:星语毒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决战苍龙
    杏儿阳道长《决战苍龙》
    凶恶苍龙,横空出世。平凡少年奇得神奇金唢呐,降伏了凶恶的苍龙。这时,却引起了山林中各路精灵对金唢呐的争夺。一场空前的决战打响了....ksw林静推荐【(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随机推荐